埃马克车床视频集锦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VL 1 TWIN 双主轴上下料车床适合加工直径不超过75mm的工件,并且能在一个加工区内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可显著提高行星齿轮和太阳轮等重要的传动齿轮箱部件的加工效率。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CCMT2018,作为埃马克最重要的展会,也是埃马克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本届展会上重点推出了VLC50TWIN、VLC200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变速箱齿轮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和方案。VLC50TWIN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
埃马克 CCMT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公司的VT 2-4四轴双刀塔自动上下料倒立式车床,可加工最大长度达400 mm、最大直径达100 mm的轴类工件。VT 4-4可加工最大长度达630 mm、最大直径达200 mm的工件。埃马克的专家们采用独具匠心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VT系列车床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进行..
埃马克 车床
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1992年埃马克公司匠心独具,首次推出构思巧妙的倒立式车床,大获成功。此后,埃马克公司再接再厉,又研发出了新的倒立式多功能生产中心。如今,埃马克已名符其实成为世界上倒立式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埃马克集..
埃马克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