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最新资料 第5页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 芬诺 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第一: LN 1..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航空
Our new calibration service allows calibration of your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s and your machine tools, is an inexpensive and fast service。 我们的新机床校准服务使您的校准三坐标测量机和您的机床, 廉价和快速。 For each machine we will perfo..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数字化测量技术是数字化制造技术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开发亚微米、纳米级高精度测量仪器,提高环境适应能力,增强鲁棒性,使精密测量装备从计量室进入生产现场,集成、融入加工机床和制造系统,形成先进的数字化闭环制造系统,是当今精密测量技术的发展趋势。 (1)数字化..
激光干涉仪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中国工业市场的迅速发展,为众多国际商家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众多外资企业纷纷进进驻中国内地市场,总部设在爱沙尼亚的芬诺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进军中国市场的。采访伊始,记者就发现芬诺公司的总裁卢卡先生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谈起众多..
激光干涉仪 刀具 测量
系统组成: 1. LH01-激光干涉仪头 2. PS01-电源 3. 线性测量光学仪器(L101-线性干涉仪, LR01-线性精美反射器) 4. MM 01 和 MM 02- 磁性安装基座 5. EC01- 环境参数补偿的气象站( 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空气湿度传感器和三个材料温度传感器) 6. 线性位置软件 ,根据..
激光干涉仪
随着航空航天、重型机械、发电设备、船舶工业的发展,对大尺寸测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精密配合的大型零部件,尺寸达到十几米甚至几十米,精度要求达到IT7以上。如何测量这些零部件长期以来一直是困扰计量工作者的技术难题。目前实际应用的测量手段仍以外径千分尺、内..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将于2008 上海国际汽车材料及装备技术展览会 [暂不可见]/ ,光临芬诺(意大利)公司的展位 E1 D483 ,展会将展出芬诺公司的激光干涉仪, 用于数控机床精度检测和三坐标测量机的校准。 公司网址: www.[暂不可见] 欢迎登陆公司..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FEANOR LP 30 Compact是全球最畅销的用于长度计量的激光干涉仪,其最大的优点是所有测量功能均采用激光干涉原理,性能稳定,使用可靠,功能扩展性强,价格适中. LP 30 高性能激光干涉仪是机床、三坐标测量机 (CMM) 及其它定位装置精度校准用的高性能仪器。由于采用了独特的专..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LP30 LASER INTERFEROMETER Laser interferometer LP30 – 3D in basic configuration for linear displacement, vibrations and velocity measurements, positioning measurement, and with the system for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straightness measurement. 激光干..
激光干涉仪
激光干涉仪 ( Laser Interferometer ) 型号: LP 30 Compact 参考价格:面议 产地: Estonia 激光干涉仪技术参数 1. 线性测量分辨率 : 0.001μm 2. 线性测量范围: 30m 3. 线性测量精度 : ±1.5ppm 4. 最高测量速度: 30m /min 5. 长期稳频精度: ±0.05ppm 激光干涉仪主..
激光干涉仪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芬诺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 第一: LN 10..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二十年前,机床的最大定位误差为丝杆的螺距误差及丝杆的热膨胀误差。但现在上述的大部份误差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二十年前,机床的最大定位误差为丝杆的螺距误差及丝杆的热膨胀误差。但现在上述的大部份误差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运动系统性能大幅提高,面对半导体和传统金属加工业的需求,现有激光系统的性能已无法满足一些客户的要求。 Renishaw 的新型 XL-80 激光干涉仪能够满足和超越实际工业规范水平,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运动系统性能大幅提高,面对半导体和传统金属加工业的需求,现有激光系统的性能已无法满足一些客户的要求。Renishaw的新型XL-80激光干涉仪能够满足和超越实际工业规范水平,提供4m/..
激光干涉仪 测量
光学镜组系列产品 激光干涉仪系统附件 回转轴校准装置、PC机及外围接口、三脚架、运输箱、电缆和附加传感器 ML10 Gold激光干涉仪系统提供多种附件进行功能扩展。目前可供选择的附件包括: 光学镜组 回转轴校准装置 PC机及外围接口 三脚架 运输箱 附加传感器 这些附件将..
激光干涉仪
Renishaw的“金牌”ML10 系统确立了校准精度的新标准 ML10 系统主要用于机床、坐标测量机和其他精密定位系统的全面精度评估。通过有针对性的维护来改善机器性能,并利用误差补偿功能来修正线性定位误差。 ML10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在整个环境范围中保持 ±0.7 ppm (百万..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马里兰州 - ROCKVILLE- 今天 API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正式宣布 XD 激光干涉仪投放市场。 XD 激光干涉仪给机床校准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全新系统设计能满足顾客更高的要求。这款新型系统共有四种型号,可以测量线性、直线度、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 XD 激光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马里兰州 - ROCKVILLE- 今天 API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正式宣布 XD 激光干涉仪投放市场。 XD 激光干涉仪给机床校准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全新系统设计能满足顾客更高的要求。这款新型系统共有四种型号,可以测量线性、直线度、 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 XD 激光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安全胜过道歉。这是波音公司制订美国联邦航空局规章时提出的理念,上述规章要求所有的航空公司必须完全检测其机床 。虽然可得到一些官方的指导,以帮助位于华盛顿的Renton公司遵守此项要求,该公司还是继续工作保证机床检测时间最小化,加工时间最大化。“目前我们..
激光干涉仪
马里兰州-ROCKVILLE-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已正式宣布XD激光干涉仪投放市场。XD激光干涉仪给机床校准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全新系统设计能满足顾客更高的要求。这款新型系统共有四种型号,可以测量线性、直线度、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XD激光干涉仪在两小时内..
激光干涉仪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