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新闻 第4页

我国量具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产品门类比较齐全、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和开发能力的产业体系,成为除日本外全球第二大量具生产国。但是,作为数控切削技术的基础,我国工具制造业在测量仪器的技术水平和性能质量等方面,与国外先进水平仍存在较大的差距..
激光干涉仪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公司,将在2012年8月15-17日举行的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上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包括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PH20全自动五轴旋转测座、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械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欢迎您莅临美国API公司展位: W1馆B703 。更多信息,请访问 美国API公司 官方网站..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将盛装亮相。展位号:E2-..
API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铣床 测量
企业为了预防缺陷的发生,需要按照国家承认和接受的标准,如按照ISO 230标准或ASME B5.54标准进行检验。所以企业必须具备编辑工艺文件的能力和保证机床的工艺精度的能力。这两种标准都要求使用球杆和激光干涉仪按照所推荐的程序检测机床的精度。采用这些标准的目的并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刀具 测量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携多款产品亮相CIMES2010展会,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Axxis测量臂、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其中,最新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为期5天的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中,API公司向公众展出了全面、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展品包括T3激光跟踪仪、XD Laser激光干涉仪、Axxis测量臂、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光电自准直仪、球杆仪、I360智能复合测头以及最新推出的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和大型悬臂式三坐标测量..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头 机床 测量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 芬诺 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第一: LN 1..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航空
Our new calibration service allows calibration of your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s and your machine tools, is an inexpensive and fast service。 我们的新机床校准服务使您的校准三坐标测量机和您的机床, 廉价和快速。 For each machine we will perfo..
激光干涉仪 机床
系统组成: 1. LH01-激光干涉仪头 2. PS01-电源 3. 线性测量光学仪器(L101-线性干涉仪, LR01-线性精美反射器) 4. MM 01 和 MM 02- 磁性安装基座 5. EC01- 环境参数补偿的气象站( 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空气湿度传感器和三个材料温度传感器) 6. 线性位置软件 ,根据..
激光干涉仪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将于2008 上海国际汽车材料及装备技术展览会 [暂不可见]/ ,光临芬诺(意大利)公司的展位 E1 D483 ,展会将展出芬诺公司的激光干涉仪, 用于数控机床精度检测和三坐标测量机的校准。 公司网址: www.[暂不可见] 欢迎登陆公司..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LP30 LASER INTERFEROMETER Laser interferometer LP30 – 3D in basic configuration for linear displacement, vibrations and velocity measurements, positioning measurement, and with the system for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straightness measurement. 激光干..
激光干涉仪
激光干涉仪 ( Laser Interferometer ) 型号: LP 30 Compact 参考价格:面议 产地: Estonia 激光干涉仪技术参数 1. 线性测量分辨率 : 0.001μm 2. 线性测量范围: 30m 3. 线性测量精度 : ±1.5ppm 4. 最高测量速度: 30m /min 5. 长期稳频精度: ±0.05ppm 激光干涉仪主..
激光干涉仪
现代工业需要满足日益严格的公差以及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因此生产设备的工作性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满足这一需求,芬诺研究发展公司推出了可以评估、监控并改善机器性能的两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了停机时间,并使废品率降至最低 . 第一: LN 10..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二十年前,机床的最大定位误差为丝杆的螺距误差及丝杆的热膨胀误差。但现在上述的大部份误差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二十年前,机床的最大定位误差为丝杆的螺距误差及丝杆的热膨胀误差。但现在上述的大部份误差已..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运动系统性能大幅提高,面对半导体和传统金属加工业的需求,现有激光系统的性能已无法满足一些客户的要求。 Renishaw 的新型 XL-80 激光干涉仪能够满足和超越实际工业规范水平,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随着自动化运动系统性能大幅提高,面对半导体和传统金属加工业的需求,现有激光系统的性能已无法满足一些客户的要求。Renishaw的新型XL-80激光干涉仪能够满足和超越实际工业规范水平,提供4m/..
激光干涉仪 测量
光学镜组系列产品 激光干涉仪系统附件 回转轴校准装置、PC机及外围接口、三脚架、运输箱、电缆和附加传感器 ML10 Gold激光干涉仪系统提供多种附件进行功能扩展。目前可供选择的附件包括: 光学镜组 回转轴校准装置 PC机及外围接口 三脚架 运输箱 附加传感器 这些附件将..
激光干涉仪
Renishaw的“金牌”ML10 系统确立了校准精度的新标准 ML10 系统主要用于机床、坐标测量机和其他精密定位系统的全面精度评估。通过有针对性的维护来改善机器性能,并利用误差补偿功能来修正线性定位误差。 ML10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在整个环境范围中保持 ±0.7 ppm (百万..
激光干涉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