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产品 第10页

Haimer SK40半成品刀柄
德国haimer 刀柄规格 SK 4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Ø 63 订购编号 gage length A in mm 40.390... ZG230 230 DXF INFO..
Haimer SK40莫氏锥刀柄(无扁尾)
德国haimer 与DIN 6383刀柄规格相似 特级动平衡刀柄需另外购买 适用于ANSI-CAT
Haimer SK40侧固式刀柄
德国haimer 适用于 DIN 6359-2刀柄规格 SK 4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适用于ANSI-CAT
Haimer SK40系列 DIN 69882-8
德国haimer 适合各种热缩机 SK 4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标准长度与规格: DIN 69882-8 夹持刀具直径: 03 04 05 06 08..
Haimer DIN 69871 SK 40 加长型热缩刀柄
德国haimer 热缩式刀柄是最适合于高速加工的CNC刀柄。 最优异的设计提供了最好的抗震效果,与最佳的精度,可以给机械、主轴与刀具最好的保护与最佳的加工效果。 ..
Haimer 高精度刀柄
德国haimer 刀柄规格 SK 4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HG 01 02 03 Ø D: 30 35 48 夹持刀具直径: 2/3/4/5/6/8 10/12/14 1..
森泰英格 弹簧夹头刀柄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
Haimer SK 30 DIN 69871刀柄
德国haimer 适合各种热缩机 SK 30 DIN 69871 标准长度与规格: DIN 69882-8 夹持刀具直径: 03 04 05 06 08 10 12 14 16 18 20 Ø D2 (极短型): 10 10 10 23 23 27 ..
Haimer 热缩刀柄的水冷系统
使用喷淋式冷却器,可以用于冷却任何形状的热缩刀柄。 ■ 迷你型热缩机附加可选设备 ■ 适合任何形式的热缩刀柄 ■ 是对原有冷却系统的补充 ■ 冷却时间<1分钟
Haimer 迷你型刀柄热缩机
对于不是频繁使用热缩刀具的用户,迷你型感应加热机是最经济的选择,而且您所使用的是最先进的感应加热技术。 ■ 应用于3-16mm直径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 由于..
Haimer 高速感应式刀柄热缩机
特点及优势 : ■ 用于3-32mm柄径的刀具 Profiplus机型:用于3-50mm柄径的刀具 ■ 适用于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 刀具柄部公差为h6 ■ 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热..
蓝帜金工 热缩仪及刀柄系统
LMT LMT 集团 BILZ 公司的热缩仪及刀柄系统以高精度及高寿命著称。 最新的直接水接触式冷却热胀仪,加热时间3-5秒,冷却时间30秒,最大可夹持50mm刀柄直径。热胀..
蓝帜金工 HSK63-A热胀刀柄
LMT 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MT)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2007年面向国内市场优惠推出一系列HSK63-A热胀刀柄。规格如下,现货供应! T0400/HSK-A63 T0600/HSK-A63..
KELCH i-tec® 热胀刀柄
i-tec® 热胀刀柄 新改良的i-tec® 热胀刀柄符合最近的ISO标准. 优点如下: ●更大的可转换扭矩 ●提高刀具硬度 ●更好的同心度 ●延长刀刃寿命 i-tec® 热胀刀柄已..
Haimer 刀柄热缩机
专业生产高速高精度刀柄及精密机器的德国 Haimer 公将 于 2007 年 东博国际机床 展 览 会再次 展出其强势产品系列,包括刀具动平衡机、 新一代 刀柄热缩机 及 Mi..
肯纳 Slim Line液压夹头
基于新专利的设计 肯纳金属的新型Slim Line 液压夹头提供一系列独特优点的组合: 非常高的夹紧力 卓越的径跳精度 特别细长刚性的设计 Slim Line液压夹头 将用一..
肯纳 Kenloc组合式刀柄
广泛使用的组合刀具带有顶端夹紧和轴销,对于所有您的Kenloc刀片加工情况有最广泛的尺寸选择范围。 特点和优点 锁紧销和顶端夹紧的流行组合提供了坚固的夹紧。 ..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