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产品 第6页

正河源 CSBJ钨钢替换式搪孔刀柄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美国MILLSTAR刀具 模块化铣刀杆 大悬伸机夹式整体硬质合金刀柄
MILLSTAR MILLSTAR公司 大悬伸机夹式整体硬质合金刀杆可以达到10倍径悬伸,具有以下优势: -超强刚性——适合大悬伸,深腔加工 -更多刀片选择——每种刀杆可以..
DINE 加工中心刀具系统
DINE是在韩国生产世界水准加工中心刀柄最好的厂商之一。 DINE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和长期积累的经验,生产高质量的刀具,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以满足客户不断..
DINE可换刀柄型BT-KAG角度头
可换刀柄型 BT-KAG ——任意径向360度定位; ——可使用多种刀具(BT40或BT30刀具)。
帕莱克 H100-205M2型HSK面铣刀刀柄
面铣刀刀柄 1. 采用合金钢制作,经久耐用!  2. 淬硬至 RC 52-60 ,延长使用寿命。  3. 锥柄表面有黑色氧化层,光洁闪亮,达到精度与耐用度最完美结合。..
帕莱克 ER32-0375型HP+ 弹簧夹头
ER32-0375 型 HP+ 弹簧夹头  在HP型弹簧夹头刀柄里使用,适用于钻孔,铰孔,镗孔,攻丝和和铣削。拆掉红色橡胶识别带可用于标准的ER系统。 HP+ 型弹簧夹头跟标..
帕莱克 B30-16HP3型HP系列弹簧夹头
B30-16HP3 型 HP 系列弹簧夹头 高精度 今天弹簧夹头刀柄有了一个革命性的全新标准。帕莱克公司新的HP系列弹簧夹头比传统夹头更加优越。 这种创新的弹簧夹头采用..
帕莱克 B50-75EM5型立铣刀刀柄
侧固式立铣刀刀柄 n 采用合金钢制作,经久耐用! n 淬硬至 HRC 52-56 ,延长使用寿命。 n 锥柄表面有黑色氧化层,光洁闪亮,达到精度与耐用度最完美结合。 n 立..
帕莱克 面铣刀刀柄螺钉和驱动键
面铣刀刀柄螺钉和驱动键 锁紧螺钉 / 内六角螺钉 订货号 供应冷却液 A B C D E 形式 75LS 75LSC 22.35 9.65 24.64 3/8 - 24 6.35 锁紧螺钉 10LS 10LSC 30.23 7.11..
帕莱克 JACOBS专夹头刀柄33型
热缩刀柄 有标准、延长和加长型供货 热缩式刀柄是目前高速加工的最佳刀具解决方案。刀柄通过加热系统,利用热感应线圈使刀柄的夹持部分在短时间内加热,使刀柄内..
帕莱克 BT40型Jacobs钻夹头刀柄
1.采用合金钢制作,经久耐用!  2.淬硬至RC52-60,延长使用寿命。  3.锥柄表面有黑色氧化层,光洁闪亮,达到精度与耐用度最完美结合。  4.锥柄跳动≤0.005..
帕莱克 ER型弹簧夹头
n 采用合金钢制作,经久耐用! n 淬硬至 HRC 52-56 ,避免损坏弹簧夹头螺纹。 n 弹簧夹头刀柄端面锥度跳动≤ 0.005mm 。 n 可装 DIN6499 — B 弹簧夹套。 n 主轴..
DINE 热缩刀柄DSC
 用于超高速端铣,高速钻孔,高精度铰孔加工;  高刚性;  特殊热处理保证刀具的最大寿命;  夹持直径 :∮6~∮32mm;  紧凑设计;  最小切削刀具..
DINE 全角度型BT-KHU角度头
全角度型 BT-KHU ——任意360度径向定位90度轴向定位; ——可选订内冷型; ——丝功筒夹:需讨论细节; ——HSK可订制。
DINE 双面接触BT刀柄
双接触面BT型主轴系统DBT系统 用于高速加工。 最大转速40000rpm; 高速加工时加工平稳; 改善机床主轴和切削刀具的使用寿命; 防止由于重切削产生的震动导致机床..
DINE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高速细柄型弹簧筒夹夹头刀柄 DSK  加紧力强 ;  高速高精度加工成为可能;  多用途加工;  夹持直径范围 ;  夹持直径:∮1.0~∮25m  强力夹紧型弹..
DINE 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 NPM
强大的夹持力保证新型强力铣削夹头刀柄可被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精度高; 通过防止灰尘,切屑和冷却液的进入,刀具耐用性得到改善; 通过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震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