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2018年10月18日,洛阳——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携手刀具、工业润滑行业的领先企业—伊斯卡、福斯,在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举办了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活动。这是继在东北地区的电动汽车主题日系列活动后,埃马克又一次将电动汽车行业的典型工件..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数十年来,汽车传动齿轮生产的特点在于其庞大的部件数量和高尖端的部件质量。然而当前,市场和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例如,汽车变速箱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因此,变速箱的产量也在不断上升。同时,来自亚洲新的市场参与者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传动齿轮制造..
埃马克 VLC 200 GT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埃马克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