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光栅尺最新资料 第2页

就精度而言,机器人技术在传统上一直依赖系统的重复性水平。在过去,机器人的精度一直没有达到标准生产工艺可接受的成熟水平。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诸如紧固和钻孔等关键加工技术长期以来没有严格的公差控制。例如,飞机机身装配的典型公差范围可达±0.030英寸。这个标准..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作为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一直处于计量行业的最前沿,并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使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在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雷尼绍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本次参展2014DMP展会,除了展示一系列的传统产品之外还重磅展示了几款新品。其中传统产品主要包括Equator™比对仪、精密位置反馈系统、坐标测量五轴测座、激光干涉仪系统及球杆仪,光栅尺,三坐标(CMM),机床测头等,值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3D打印
多年来,大族激光研发并生产了一系列激光设备,不断满足世界工业对激光应用的各种需求。为迎合中国国内市场的急速发展,大族激光一直在积极地寻求高质量零件供应商,确保随时为客户提供高精度、便利、耐用的激光设备方案。在本案例分析中,大族激光选择雷尼绍RGH24光栅..
雷尼绍 光栅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