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光栅尺最新资料

韩国运动平台制造商VAD Instrument(以下简称VAD)主要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的精密运动平台,当中包括提供给需要在真空环境下工作的制程设备。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光栅尺 测量
FORTiS™ FS是一款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系统,已获得以下功能安全标准认证:ISO 13849:2015 PLd,IEC 61508:2010 SIL2,IEC 61800-5-2:2016 SIL2。它还具备先进的FORTiS光栅系列的所有其他优点。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随着全球进入智能制造的新时代,制造业对精密运动控制系统的需求也上升到前所未有的新水平。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光栅尺 智能制造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今天,雷尼绍始终期待并珍视每一次线下与伙伴们的交流机会。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量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FORTiS光栅搭载雷尼绍经验证的绝对式光栅技术,采用异常坚固的封闭式设计,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实现优异的测量性能,与传统光栅系统相比优势显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尼绍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日前推出全新QUANTiC模拟输出型光栅读数头。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针对机床等恶劣应用环境推出创新型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FORTiS-S™直线光栅是标准型号,提供的测量长度范围为140 mm至3,040 mm,可通过栅尺壳体上的挠性孔直接安装在机加工表面上。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屡经行业检验的RESOLUTE™光栅在采用高速机器轴的应用中可实现出色的运动控制。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受惠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迅速发展,半导体的需求近年不断扩大,设备商也纷纷加大投入开发新机型以应对精密先进制程的严苛挑战。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日前推出RKL直线栅尺系列的又一新成员:全新随基体伸缩的RKLA栅尺可与底层基体的热膨胀特性保持一致。该栅尺兼容雷尼绍RESOLUTE™绝对式光栅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RKL栅尺是一系列坚固、细窄的薄型超柔性栅尺,可以卷绕在半径低至26 mm的圆柱体、轴或圆弧上,其圆弧测量精度优于其他类型的钢带栅尺。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在其现有功能安全 (FS) 光栅产品组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两款适合直线和旋转应用的全新光栅 — 带有BiSS® Safety功能的RESOLUTE™ FS绝对式开放光栅系统,以及TONiC™ FS增量式开放光栅系统。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ADTa-100接口是一款安装工具和诊断附件,适用于雷尼绍的绝对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ADTa-100从读数头获取全面的实时数据,用于快速方便地安装光栅和现场查错,有助于减少安装与维护时间和成本。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和往年一样的节奏,雷尼绍(6.1H-E183)将呈现工业自动化必备的精密定位与测量,我们还是在老地方-工业自动化展(IAS)馆安寨扎营。 智能制造,哪里追?千万别错过这期!
雷尼绍 CIIF 激光干涉仪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推出迄今为止旗下体积最小的微型增量式光栅ATOM DX™,该光栅可直接从读数头输出数字信号,无需使用体积庞大的接口。全新的ATOM DX光栅性能优异,分辨率达到2.5 nm,而且具有低电子细分误差 (SDE) 和低抖动的优点。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MMK将雷尼绍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与XL-80激光干涉仪结合使用,与传统的自准直仪技术相比,产品检测时间缩短了一半。不仅简 化了测量程序,而且提高了自动化水平。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雷尼绍光栅尺实际上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不受基体的热胀冷缩所影响(自由伸缩型),另一种则随基体的热胀冷缩而变化(随基体伸缩型)。
雷尼绍 光栅尺 三坐标 测量
雷尼绍再推新品 — RKLC光栅尺是一款可与底层基体的热膨胀特性保持一致的随基体伸缩光栅尺。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是目前市场上真正快速,精确和便携的校准系统。所有测量选项均采用干涉法测量,配备先进易于使用和人性化操作的软件,提供最全面的机器校准方案。XR20-W回转轴校准装置的回转轴位置测量精度可达到± 1 arcsec,采用无线电动控制,数据采集与轴运动..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发布了新的白皮书,其中介绍了如何应对直线光栅配用栅尺的热膨胀特性,提供了多个计算和补偿热致应力的选项,解释了栅尺与机器基体之间的膨胀失配将如何影响光栅系统的整体性能,并向客户提供了根据测量需求选择栅尺类型的指导。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本文探讨了位置反馈技术在现代光刻工艺中的应用,以及最新光栅系统和传统激光尺系统各自的优势与潜能,这些特性为机器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探索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减少光刻设备的占地面积。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未来五年内,智能手机的外形尺寸可能会更小;可能长宽各自再缩短5毫米,厚度再减小1毫米。而在手机内部,多层主板可能至少有12层。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开发出全新XK10激光校准仪,用于在机床装配与校直过程中取代实物标准器。XK10可以安装在直线导轨上,确保导轨的直线度、垂直度、平面度和机器调平,以及评估机器旋转部件的主轴方向和同轴度。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VIONiC光栅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开放光栅。其分辨率范围为5 µm至2.5 nm,并提供多种配置,客户可相应选择以优化运动控制系统的性能。由于安装公差宽松并且可自动校准,因此VIONiC系列光栅的安装快捷简单。VI..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在设计高速电路时,设计人员需要预测信号沿印刷电路板 (PCB) 上的线路传输时的速度。信号必须保持完整,然而随着手持电子设备的外形尺寸越来越小,要将PCB阻抗保持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工程师们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 在批量生产高频电子产品时需要使用性能优异的PCB阻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在雷尼绍的技术支持下,3DHISTECH的工程师团队为每根运动轴都选定了一个最符合应用要求的编码器产品。多款高端编码器产品,比如雷尼绍的VIONiC系列光栅和RLS的LA11磁编码器,助力P1000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场领先者。
雷尼绍 显微镜 光栅尺 测量
寻求一款!应用于医疗平台的多功能高精度激光尺?Aerotech是一家致力于运动控制科技研发的公司,其以高精度的系统、平台及定位工作台而著称,旨在为全球工业、政府、科学和研究领域的客户开发精密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医疗
TONiC光栅的产品线十分齐全,为我们开发不同规格机型时带来了便利。光栅在提供高分辨率的同时也满足我们对速度的要求,内置的AGC(增益控制) 功能也保证了光栅讯号的稳定性,免受滤积在栅尺上的污染物所影响。以我们经验所言,行程越长的机型,精度越难保持,TONiC光栅的..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测量
QUANTiC光栅系统搭配使用40 µm栅距的栅尺;借助雷尼绍独特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QUANTiC可实现更宽松的安装公差和更高的工作速度。例如,读数头安装间隙和扭摆公差目前分别可达±0.2 mm和±0.9⁰。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用体积庞大的外部接口。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最早应用在雷尼绍先进的VIONiC™光栅上。
雷尼绍 CIIF 光栅尺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产品制造商雷尼绍推出了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用体积庞大的外部接口。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最早应用在雷尼绍先进的VIONiC™光..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VIONiC系列是雷尼绍推出的超高精度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VIONiC将所有必需的细分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集成在 读数头内。高级诊断工具选件(ADT) 通过直观的软件界面提供全面反馈。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DUKIN技术部门经理 Mr. Ku Tae Young介绍雷尼绍光栅的应用:“我们的坐标测量机的产品线十分广泛,包括标准、高精度和超高精度机型,不同机型搭置其相应规格的光栅。从雷尼绍经典的RGS系列,到超高精度的RLE激光尺系列我们都有采用,但是使用量最多的却是TONiC™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ATOM微型光栅现可配备全新的ACi PCB接口,该接口采用PCB封装型式,易于安装,因此为空间受限的应用提供了更高的设计灵活性。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3月1-3日,雷尼绍将于上海参加今年的开春首秀-全球领先的3D打印和增材制造展览会2018 TCT 亚洲展(N1-F36)。为期三天的3D打印盛宴,雷尼绍将为多领域,各行业面临的挑战寻找积极的解决方案。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3D打印
配有RGS20直线镀金栅尺的雷尼绍RGH24系列增量式光栅,自多年前推出以来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它已成为位置反馈领域的标杆产品,至今仍备受客户青睐。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的RESOLUTE绝对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现在可与Yaskawa串行通信协议兼容,这样RESOLUTE便可与Yaskawa的驱动器和控制器如Yaskawa伺服产品Sigma 7系列等配合使用。Yaskawa设备常应用于电子产品组装、平板显示器 (FPD) 制造、工厂自动化和一般运动控制等领域。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