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语录 / Quotations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经理 张明博士
“面对未来,埃马克非常有信心凭借其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满足客户未来发展的各种需要。埃马克将始终蓄势以待! ”
活动介绍 / Activity introduction
埃马克第5届技术博览会
2015年10月22日埃马克在江苏太仓举办第5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智能生产系统”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生产系统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共同探讨工业4.0改革浪潮下中国制造型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化的转型...

埃马克机床应用案例

每天制造1000种共3万多个齿轮,经营范围以伞齿轮、螺旋齿轮以及各种传动齿轮为主的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其市场占有率在国内齿轮散件领域一直名列前茅,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但市场总是瞬息万变,我们要想在激烈的环境中取胜,就必须要不断完善自己,快速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蒋亦卿介绍说,“在追求高效、品质的当下,进行产业升级、技术和设备的升级,完成工厂的完全自动化生产可以说是我们近两年的工作重点。”
对一种成功的产品来说,包装的重要性怎么被夸大都不为过。包装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许多客户的购买决策力。因此,许多不同领域的公司对包装设计的研发越来越精心。例如,通过压花突出包装的外观。然而,所需的压花冲头的制造却对工具和模具制造商提出了额外的要求。作用到包装上的冲头具有非常精细的浮雕和图案。同时还必须调试稳定才能使生产的工艺过程具有成本效益。怎样有效地生产这些部件呢?
埃马克的VMC MT 系列机床是加工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盘类件的理想加工系统。由于机床加工区和底置式工件主轴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因此不管用于样机制造还是从事工装快速转换的小批量生产,由于机床加工区和底置式工件主轴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因此不管用于样机制造还是从事工装快速转换的小批量生产,EMAG 出品的 VMC MT 系列机床都是满足您柔性化生产需求的专属设计。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所做的“FAST 2025”研究介绍了汽车增值链中供应商的发展趋势。”研究介绍了汽车增值链中供应商的发展趋势。根据作者的研究,在同一时间,产品周期的缩短、以及产品型号的增加将会带来汽车市场的变化。 而通过轴类件的加工实例就能够看出这些变化对供应商和分包商的生产工艺流程意味着什么。各种形式的零件加工必须在一个单一系统内,以更大的柔性、更小的批量加工出来。EMAG 推出了 VTC 100 GT机型,一种可定制的生产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在单一机床上完成氧化铝或机型,一种可定制的生产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在单一机床上完成氧化铝或 CBN 工件磨削以及轴类件的整个最终加工的要求。
整体叶盘(轮盘)的使用率在飞机制造中正在大量增加。大型发动机现在都配备多个高压压缩机,这些压缩机通常由一个整体的高性能特殊合金材料加工而成。大型发动机现在都配备多个高压压缩机,这些压缩机通常由一个整体的高性能特殊合金材料加工而成。因此,这些材料的加工效率正在成为项目规划的焦点,正如从机械切割到水射流切割,多种多样的潜在的方法及其组合开始使用。最近由德国 Fraunhofer 生产技术研究所(生产技术研究所(IPT )以及在 RWTH Aachen 的机床和生产工程(WZL)实验室(德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实验室(德国)的一项研究表明,EMAG 的精密电化学加工(PECM)大幅削减了用户的成本,特别是在工件的表面修整。

埃马克优势技术

节拍快速;工艺可靠;生产线集成能力精益生产;根据要求灵活性强;
技术最新发展水平:直线式纵向式运输系统不带工件翻转;直线式纵向式运输系统带工件翻转;分度旋转工作台系统;直线式纵向式运输系统和分度旋转工作台系统结合不带工件翻转;
MACHINE VARIANTS机床种类:VTC 100-2 (VT2-2)Vertical turning machine for shaft machining, 2-axis立式轴类车床-2轴;和 VTC 100-4 (VT2-4)Vertical turning machine for shaft machining, 4-axis立式轴类车床四轴;
埃马克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提供加工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基于技术领导和创新的基础上,埃马克快速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日益增长的汽车数量伴随着对能源利用率的更高要求以及更加严峻的环境限制,同时面临着高成本压力。
Copyright © 1997-2019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