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钻头最新资料 第2页

通过一个刚性好的多边形连接,模块化的山高Capto刀具系统保证了一个用于在不同的机床上具有相同应用范围的稳定接口。除了传统的车刀杆,山高Capto的范围已经有了很大的扩充,现在可以提供车削、铣削和钻削的刀具。 •山高Capto C5规格的Sd503和Sd506 PerfoMax钻头,直径..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Seco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 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Seco 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Seco-Carboloy公司的新型Crownloc钻头采用了ISO 9766扁平柄和钻肩结构,这种优化设计非常适合高速切削,并能增强钻头抗弯强度,起到提高加工效率、延长刀具寿命的作用。Crownloc钻头的凸缘设计使钻头易于安装,并可确保即使更换了钻杆,钻头长度也不会发生变化。Crownlo..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