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头产品

山高 通用钻头夹头
SECO 山高通用钻头夹头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钻头夹持解决方案。小巧紧凑的设计与顺时针和逆时针主轴旋转兼容,并允许直接在机床上更换刀具。 侧入式螺钉和齿轮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63
用于包括碳纤维增强材料 (CFRP) 和金属基体材料在内的复合材料的高性能钻头 复合材料和金属叠层材料钻削刀具 轻松钻穿各种不同的碳纤维增强材料 (CFRP) 和金属叠..
株洲钻石 QD系列强烈钻头
结构特点: 圆弧倒角相切过渡,切削性能佳; 刃口强化,实现高耐磨性能; 特殊槽型设计,强度高,容屑空间大。 加工优势: 钻铰一次成型,节约工时和加工成本;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60
CoroDrill® 860是一款设计用于快速的无故障钻削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可通过高金属切削效率使生产率最大化。凭借钻削长切屑和短切屑材料时出色的排屑性能,CoroDr..
欧士机 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 ADO-MICRO
OSG ADO-MICRO特殊油孔与沟槽设计可以实现稳定高效的小径深孔加工。即使是深孔也能进行无阶梯式加工,实现高效率加工,相比传统的阶梯式钻孔,提高约9倍的加工效..
欧士机 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ADO-40D・50D
OSG 超高效深孔钻头50D的R型月牙槽设计,可将碎屑细小分段,实现优异的排屑性。此外,新型沟槽式样和高刚性的25°螺旋角可确保工具的刚性和加工孔精度。 ADO内冷..
欧士机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OSG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效率,这对于2刃钻头来说具有局限性。新款3刃钻头TRS具有独特的沟槽形状和低阻力的刃尖形状,不仅效率高还能实现3..
欧士机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兼具刃尖刚性和切削阻力,推荐适用于广泛加工材料的硬质合金钻头。采用高耐磨损性、优化韧性的EgiAs涂层,实现长寿命化。油孔型是适用于..
欧士机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不锈钢·硬质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在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时,加工硬化、熔融、切屑延伸和导热性差是常见的问题。硬质合金钻头系列ADO-SUS采用了特殊的内冷油孔..
欧士机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o035143viro.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pbpx/index.html 硬质合金钻头AD·ADO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
OSG 产品视频: https://v.qq.com/x/page/w0353xh8yxx.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tuox/index.html 和普通的2刃钻头相比,TRS硬质合金内..
欧士机 OSG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加工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508b6tpk7.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sszo/index.html ADO-SUS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简介 ..
山高 Seco Feedmax™ -N硬质合金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N Seco Feedmax™ -N 是一种新型的硬质合金钻头系列,专为铝合金应用和有色金属的高性能钻削而设计,进一步扩大了制造行业钻削解决方案的..
山高 Seco Feedmax™ -C1 & -C2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C1 & -C2 Seco Feedmax™ -C1 & -C2 特别设计用于新型钻头,当钻削叠层材料时,提供更佳的孔质量和表面粗糙度。 Seco Feedmax™ -C1 以锋..
山高 Seco Feedmax™ SD265A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65A 要使用普通刀具钻出 IT7 质量的孔,需要在一系列工序中必须结合使用钻头和铰刀。 凭借优化的钻削角度以及 6 个刃带,Seco Feedmax S..
山高 Seco Feedmax™ SD245A 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45A 山高 Feedmax SD245A 正是这样一款高效的解决方案,它能有效应对具有不规则出口和贯穿孔断续切削的场合。 要求的应用和零件形状可以..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
OSG ADF是一款全能性的钻头,具有多功能性、稳定可靠性并且能高质量的加工平底孔。ADF钻头具有多用性、稳定性,并且能高质量地进行底孔的加工。一般对底孔进行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