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解决方案 第2页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切削油在工业领域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使用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测定方法,检测一下切削油的质量。
切削油 测量 润滑 机械
MK-5020油性切削油 产品说明 MK-5020切削油是一款专为铁金属而配制的切削油,由石蜡基矿物油与特别精选的抗磨剂、油性剂、有色金属钝化剂调配而成;具有极佳的润滑和防止有色金属氧化变色之性能。 产品应用 MK-5020切削油适用于铸铁、铁、铜金属、铝金属及其合金的轻、..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清洗液 用于金属表面处理前石蜡油、切削油、拉拔油、冷轧油、冲压油、防锈油、皂化油等吸附、成膜功能强重油污和锈迹、积炭的清洗、清除,去除顽固油渍。低泡倾向,适合喷淋、浸洗、超声波等清洗操作方式。 ph程弱碱性,不含硫、磷、亚钠、重金属符合欧盟ROHS标准、通过..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Blaser Swisslube AG (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由 Willy Blaser 家族经营管理的公司,于1936年创建于瑞士,由于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具有独特的设想,因而发展至今已成功地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年销售额上亿瑞士法郎..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本文介绍了剃齿切削的工艺,阐述了J-200A的详细研发过程及应用实例。 齿轮是现代机器和仪器中传递运动和扭距的重要零件。由于齿轮传递具有转动准确、传递力大、效率高、结构紧凑、可靠耐用等优点,因此齿轮传递的应用广泛,齿轮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剃齿是齿轮加工中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近几年来为了适应机械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对切削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为了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切削油还需要尽可能地对环境不产生污染。 从机械加工经济效益出发,当然要求在使用切削油之后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实际上,现在已经有许多切削油在提..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