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油应用案例 第2页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乳化液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金属加工液,特别适用于铝金属及其合金的加工,但不适用于含铅的材料,比如一些黄铜和锡类金属。本产品使用寿命很长,完全不受渗漏油、混入油的影响,最好用软水进行调配。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非水溶性切削油剂即使是外冷加工方式,只要调整切削速度,可以实现稳定寿命。
欧士机 夹头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新生..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切削油中,为了提高切削性而加入各种高压添加剂,其中也有氯系高压添加剂。在焚烧切削油的废液时,会产生剧毒性、致癌性、畸形性的二氧环己烷。因此,迫切要求切削油的非氯化。在德国和北欧、较早以前就已禁止使用氯系高压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圆柱加工、六角加工、和其他的切削工序 , 以及无心磨削、外圆磨削等 o · 不含氯离子。 · 消泡性卓越。 · 具有卓越..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66 普通钢铁 非铁金属 · 可用于普通钢铁和非铁质的金属加工。 · 具有良好的铝件加工性能。 · 在使用润滑添加剂后 ,..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