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产品 第3页

株洲钻石 VPM系列高性能通用铣刀
应用范围: 高抗振性结构,适合模具型腔铣削,大切削参数加工转角时无需降速加工; 高韧性基体材料和高刚性结构,实现大切深(ap=d)槽铣加工; 应用新一代涂层..
株洲钻石 FMA14系列高效多刃通用铣削加工
*优化的槽型设计,保证刃口强度,有效抑制崩损; *螺旋切刃结构,降低加工阻力,切削更轻快; *丰富的槽型系列,可应对多种加工场合。 GM槽型:P类材料加工首选,..
株洲钻石 EMP09系列立装式铣刀
更高刀具强度、更大进给量、最小接刀痕。 4 个可用切削刃,精准的90°方肩。 优选的高强度刀体材料,表面特殊涂层处理,刀具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双正前角设计..
欧士机 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AE-BD-H・AE-LNBD-H
OSG AE-BD-H・AE-LNBD-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4刃球头铣刀AE-BM-H
OSG AE-BM-H是一款高效球头铣刀,能高效、稳定地加工高硬度钢。采用适用于高硬度钢材料的“DUROREY"涂层,即使加工超过60HRC加工材料时,也能通过提高刀具耐热性..
欧士机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
OSG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效率4刃型 AE-BM-H R1~R6 8 sizes 详情点击 高硬度钢用硬质合金球头铣刀高精度精加工用2刃型 AE-BD-H R0.5~R6 17 sizes 详情..
肯纳整体硬质合金直槽 丝锥 •盲孔
它通用性最强,通孔或不通孔、有色金属或黑色金属均可加工,价格也最便宜。但是针对性也较差,什么都可做,什么都不是做得最好。切削锥部分可以有2、4、6牙,短..
雷尼绍 NC4非接触式激光对刀仪
RENISHAW 关于NC4 NC4可在各种加工中心进行快速非接触式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它分为固定式和分离式两种,集成有独特的MicroHole™保护系统和创新的安全保护系统P..
勇克 NAJ VII - 切削刀具磨床 磨削盘锯片锯齿
高质量的盘锯片须具备长久的寿命,高进给速率以及确保切割质量。材料和锯齿的质量起决定性因素。为此,您精密磨削的伙伴勇克提供三款相应的磨床,不仅确保质量,..
勇克 TAPO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TAPOMAT系列磨床柔性高,换型时间短,操作简便,磨削工件时工作接触面极小。安装有金刚滚轮(单齿或多齿),用于修整相应螺纹磨砂轮的轮廓。修整倒角磨砂轮使用..
勇克 DRILLMAT - 切削刀具磨床 麻花钻磨削
锋利的刀刃,精确的同心度, 长久的工作寿命 - 专业领域所需的钻头的生产须精益求精,同时兼顾控制成本。DRILLMAT通过一次装夹,完成高速钢麻花钻整体磨削。DRIL..
勇克 FLUTE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FLUTEMAT使用弹簧方尾支承和尾架顶尖装夹螺纹刀具。尾架处的挡块确保每个沟槽的起始位置相同。修整单元直接安装在磨削主轴后面,确保节拍时间。在磨削或上下料过..
勇克 JUMAX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使用JUMAXIMAT磨削螺纹刀具,工件可无支承也可由尾架支承。可使用中心架固定。按要求设计的上下料系统确保生产流畅。数控修整单元可修整出各种轮廓。 亮点 冷却..
勇克 JUSTAR - 切削刀具磨床 各类刀具整体磨削
JUSTAR磨削中心将理想化为现实:仅需一台设备,即可加工种类广泛的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刀具。机床使用全自动砂轮换刀系统,刀库可容纳30片砂轮。因此机床可由棒料直..
勇克 JUMIN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JUMINIMAT磨床最多可配备四片砂轮,用以磨削小型螺纹刀具的沟槽。螺纹刀具可以无支承磨削,也可带尾架支 承磨削。如有要求,可安装中心架用于固定。集成的上下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
CoroBore 825 系列由用于精镗的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23至176.6mm)和用于精镗的模块化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150至324.6mm)组成。这些刀具适合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
三个切削刃和刀体、滑块、刀垫及切削刀片广泛的产品系列使得可轻松地将 CoroBore 820 配置为适合范围极为宽广的应用中。可利用具有三切削的同类产品来提高同平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螺尖丝锥CoroTap 200
倒角B (3.5-5圈螺纹) 可确保高加工安全性 刃口处理工艺降低轴向力和扭矩、使刀具的运行更为平稳、降低切削刃崩口的风险、提高表面加工质量、延长刀具寿命,并且..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