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产品

瓦尔特 Tiger·tec®金虎车刀片
WALTER 产品优势: 钢件加工寿命相比之前刀片得到了50-100% 的提升 丰富的金虎车刀片槽型,解决客户加工长屑材料断屑问题,提升加工安全性。重切、粗加工、中等..
好优利 COFA- 通用型去毛刺刀具
好优利精密刀具(无锡)有限公司 好优利 HEULE 在单次工序中去除平面或非平面孔口的正反向毛刺 刀具选择器 COFA 刀具能在单次工序中完成平面或曲面上的孔口正反..
好优利 SNAP – 经济型倒角刀具
HEULE 在单次工序中完成正反面的倒角,经济实用且更换刀片快捷。 SNAP是一种经济型的正反倒角刀具,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刀片可快速更换,能适应各种加工场合。在..
好优利 GH-K – 无颤式沉头孔刀具
HEULE 高精度沉头孔刀具,可适用于大孔。 GH-K拥有三片同时修磨出的可换刀片来完成沉孔精加工。刀具内冷通过刀体直接作用于刀刃。得益于GH-K刀具宽广的切削范围..
好优利 BSF - 经济型反锪沉孔刀具
HEULE 最大反锪沉孔直径可达过孔直径的2.3倍。 刀具选择器 BSF 极其巧妙的设计理念使得反面锪沉孔能在一次装夹中即可完成而不需要翻转工件。其简单而巧妙的结构..
好优利 VEX – 钻孔和倒角组合刀具
HEULE 在单次工序中完成钻孔和正反面倒角的操作 SNAP刀具在市场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了满足客户对效率的追求,Heule公司推出了VEX刀具,该刀具能在单次工序中..
好优利 铝合金轮毂加工专用刀具
好优利精密刀具(无锡)有限公司 好优利 HEULE 好优利专门为铝合金轮毂加工定制的非标刀具-把加工效率提高到最大可能。 铝合金轮毂 节拍-决定性因素 30年来好优..
好优利 BSF一种经济性反锪沉孔刀具。
HEULE 缸盖 / 反锪面 节拍-决定性因素 30年来好优利刀具致力于提高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效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汽车制造商需要的是简单有效的刀具。像“..
好优利 DL2 - 微型去毛刺刀具
HEULE DL2 把现有的大于 Ø2.0mm孔去毛刺刀具的范围扩展到最小 Ø1.0。DL2的引入使Heule刀具的应用进入新的领域。该刀具最早由Heule和瑞士某著名钟表商合作研发,..
好优利 SNAP – 经济型倒角刀具
好优利精密刀具(无锡)有限公司 好优利 HEULE 在单次工序中完成正反面的倒角,经济实用且更换刀片快捷。 SNAP是一种经济型的正反倒角刀具,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好优利 油轨-汽车行业 / 油轨
HEULE 工艺能力-决定性因素 多年来好优利在加工油轨去毛次的工序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很多制造商很感激好优利刀具的高可靠性及好优利团队丰富的经验的支持。..
好优利 模块式非标刀具--用于大直径孔的去毛刺。
好优利精密刀具(无锡)有限公司 好优利 HEULE 汽车行业 / 连杆 提高节拍 30年来好优利刀具致力于提高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效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汽车..
好优利 SOLO – 自动型正反向锪孔刀具
HEULE 在单此工具内完成正反向锪孔的自动型刀具 无须翻转工件,SOLO刀具能在一次装夹中完成通孔正反面的锪孔及背面的台阶孔。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刀片能伸缩自如..
好优利 DEFA – 高精度倒角刀具
HEULE DEFE适用于超硬的材料上,在单次工序中完成正反面去毛刺。 DEFA是一款双刀片倒角刀具,它能在单次工序中且不需机床主轴停转或反转的情况下就可完成孔口正..
好优利 COFA-X – 用于 1:1 交叉孔去毛刺刀具
HEULE 可用于1:1交叉孔去毛刺的刀具 等径交叉孔的相贯线曲度非常大,这个特点使得用切削方式去毛刺难度非常大。COFA-X刀具的研发成功,再次证明了HEULE在切削式..
山高PRECIMASTER™ PLUS铰刀-可浮动铰刀杆和径向可调铰刀杆
SECO 山高推出的两种刀杆设计可提供浮动和可调性,从而实现充分优化的高精度铰削加工。作为Precimaster Plus转位刀头铰削系统的接长杆,全新的PMX-FL和PMX-AD刀..
山高 瓦尔特WALTER CUT 内孔切槽刀杆 G1221-P
SECO 该内孔切槽刀杆可用于槽车削和内孔切槽。搭配新款槽型 UF8,能达到最佳加工效果。 该切槽刀杆的另一个优点是即可以正装,也可以反向安装; Walter Cut 切槽..
山高 瓦尔特Accure·tec系列减振刀杆
SECO 那么什么是带阻尼系统的刀杆呢?瓦尔特Accure·tec系列减振刀杆,在刀杆内部内置一个阻尼减振器,每个刀杆都经过精准的预调,客户可以免维护地直接使用。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