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该邮件,请点击这里! http://www.mmsonline.com.cn/customer/mmsonline/20110215/
 
展会通讯(第十二期)
  2011年2月
尊敬的先生/女士: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的支持与厚爱!“全球激光、光电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新闻通讯将以继续向各位展示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的最新动态与信息,也请各位继续寄予我们展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2011年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诚邀您的热情参与!(该通讯将发送至61,458名读者)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2011年2月

汇聚中外激光加工行业专家热点话题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同期会议日程公布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将于2011年3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展会同期将举办四场高水平研讨会。会议将就创新微加工工艺、精密加工、新型金属加工、激光焊接、激光系统及原件在材料加工应用、现代激光源、光学、机器视觉主题进行深入讨论,涵盖激光及光学方面最新技术发展及应用。

        第六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由美国激光学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合主办。德国波鸿-鲁尔大学Prof. A. Ostendorf教授,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王又良研究员,清华大学钟敏霖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演讲嘉宾来自于激光加工的各个领域:汽车制造业(如通用汽车中国研究中心),钢铁行业(如宝钢研究中心)及领先的激光技术企业(Coherent、Edgewave、GSI Group、IPG、Laserline、m2k、Rofin、Spectra Physics、Trumpf等)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激光研究和应用技术。国内外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也将带来激光加工及激光系统各方面最新的科研成果。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陆永枫教授受邀为大会作题为“通过特定和空间的可控性用来激光纳米材料的加工”的主题演讲,两天的会议中将会有三十余位国内外嘉宾为大家奉上精彩报告。

        光学前沿——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与产品”发布会由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周炳琨院士,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六十余位来自国内光学科研一线的专家学者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 点击查看详细会议信息



2011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同期会议: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第六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 3月15-17日 E4-M27会议室
学前沿——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
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与产品”发布会
3月16-17日 E3-M24会议室
E3-M21/M22会议室
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3月15-16日 E3馆论坛区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其应用短期课程 3月17日 E4-M25会议室

第六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
时间:2011年3月15-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M27会议室
主办单位:
美国激光学会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会议主席:
  Prof. Andreas Ostendorf,德国波鸿-鲁尔大学
  王又良研究员,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钟敏霖教授,清华大学
会议日程:
时间
议题
分会主席
3月15日
09:45-12:10
创新微加工工艺 钟敏霖 教授
13:10-14:50
精密加工 陆永枫 教授
15:05-16:45
新型金属加工 王又良 研究员
3月16日
09:45-11:50
激光焊接 Andreas Ostendorf 教授
12:50-14:30
激光系统及原件在材料加工应用 钟敏霖 教授
14:45-16:05
现代激光源 Andreas Ostendorf 教授
3月17日
09:50-11:50
脉冲激光在精密工程中的应用 Andreas Ostendorf 教授
12:50-16:00
参观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部分演讲嘉宾及议题:
 · 基于特定空间可控性的纳米材料激光加工(陆永枫,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
 · 基于激光冲击的镁铝合金表面纳米碳化钨颗粒冷种植技术(钟敏霖,清华大学)
 · 多孔玻璃的飞秒激光微加工:一种微/纳流应用的新平台 (程亚,中科院上海光机所)
 · 激光微加工在半导体、光伏和平板显示工业的应用(Markus Lindemann,Trumpf 公司)
 · 激光焊接管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杨上陆,通用汽车中国研究中心)
 · 激光焊接轻质材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阎启,宝钢研究中心)
 · 高效锥形激光器和放大器的现状与未来趋势(Armin T. Schildecker, m2k-laser 公司)
 · 高脉冲能量(焦耳级)光纤激光器以及应用(顾波,IPG Photonics 公司)

>> 3月1日前报名可享受优惠价格,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光学前沿—第六届全国激光技术学术会议
暨“2010中国光学重要成果与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1年3月15-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E3-M24、E3-M21、E3-M22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会议主席:
  周炳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国激光》主编
  范滇元,中国工程院院士,《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主编
会议日程:
时间
3月15日
3月16日
3月17日
内容
会议签到 大会开幕式 &特邀报告 分会场报告
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发布会 张贴报告
实验室推介及人才招聘会 中国光学优秀产品颁奖典礼 《中国激光》杂志编委会

新品速递和展商资讯

展位号:E4.4412
高功率基模固体倍频激光器及其应用

        美国光波公司立足创新,不断刷新端泵调Q基模固体激光器的激光功率水平,目前可提供20W、25W、30W、35W、50W基模端泵绿光......


展位号:E4.4735
Fianium推出全球最亮的白光激光器

        超快光纤激光器制造商Fianium今天宣布了业界最强大的商用超连续谱光纤激光器。这三款最新的产品都能够实现高于8W的总功率输出......


展位号:E4.4362
海洋光学扩大整合拉曼(Raman)生产线

        微型光纤光谱仪领导企业美国海洋光学( Ocean Optics)于近期扩大整合了原有的拉曼生产线,增加了用于手持、实验室和教育方面的应用......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全球网络
关于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和光学技术在线平台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是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全球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慕尼黑、上海等地的各个LASER品牌展会集中展示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作为光学技术的在线平台 www.world-of-photonics.net 提供一手的行业消息、市场数据、产品革新信息、应用报道以及光学展览会信息。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是国际知名的展览会组织者,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超过40场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投资产品、消费品和高新技术领域。每年有100多个国家的3万多家企业在慕尼黑参展,观众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200万。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拥有6家子公司和66个驻外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
  展会通讯导航
展会新闻
新品速递和展商资讯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友情链接
2011年招展书
2011年展位图
2011展商名单
2011同期会议
2010展会掠影
2010展后报告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NEWS 2011年1月刊
点击下载 >>
  联系方式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洪燕 小姐
助理项目经理
电话:+86-21-2020 5527 
传真: +86-21-2020 5688 
hong.yan@mmi-shanghai.com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办公室)
王继国 先生
销售经理
电话: +86-0755-3335 8733 
传真: +86-0755-3335 8730
wang.jiguo@mmi-shanghai.com
 新闻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王燕鸣 小姐
市场传讯部
电话: +86-21-2020 5533
传真: +86-21-2020 5688 
wang.yanming@mmi-shanghai.com
转发邮件,退订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