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测量仪在轨道交通领域解决方案

激光位移二维传感器ZLDS200-250应用于在列车行使过程中实现对车轮轮缘厚、轮辋宽、踏面圆周磨耗、踏面擦伤及剥离等参数的自动测量与检测,准确预报超差车轮的擦伤大小及位置,避免列车事故。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车轮轮廓及轨道轮廓的动态二维扫描测量作为列车运行安全最重要的元件:车轮和轨道,长期处于高压的机械运动中,对车辆运行作业和乘车的舒适度有决定性的影响。车轮-轨道系统,需要定期进行检查以便保证车辆运行的安全性。车轮装置之间的机械摩擦造成运行成本提高也是不..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手持式激光轮缘测量仪以激光反射式传感器为测量传感器,能快速测量火车轮缘厚度、轮缘高度和轮缘斜面,并能测出轮缘轮廓面全程。并且能把测量的数据上传计算机,生成数据库,利用先进的后处理软件对火车轮缘进行数字化管理。它不仅用在线运行列车测量论对的磨损,还可以..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当火车轮滚动到2个激光传感器激光同轴线上时,左右两个激光传感器经差动运算就能准确测出轮缘厚磨损区的尺寸。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