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叉车

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程林分公司

天津 天津天津市东丽区程林庄道211号

服务业 仓储

有870KVA的电力资源,承运车辆15部,日产叉车6部
米生产用厂房。并配有870KVA的电力资源,承运车辆15部,日产叉车6部,能够

云中机电工程公司

广东 东莞广东东莞常平

电子、电工 能源、冶金、矿产 发电机、发电机组 其他

机电,五金(发电机,叉车销售,维修,配件)
我司成立于1991年,专业从事发电机、叉车等机电产品的销售、配件、维修服务,现代... 理康明期发电机、鸿福叉车及丰田、三菱叉车配件。

齐鲁石化公司齐华塑料托盘厂

山东 淄博市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南王路4号

五金制品、工具 包装用品、纸类 托盘

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用塑料托盘、垫仓板
,专门生产仓储、包装、运输用大型全塑叉车托盘及垫仓板。产品规格有:S-1412双面;S-1111

深圳大和叉车有限公司

广东 深圳宝安石岩松白路段圆盘侧

机械设备 搬运机械

叉车销售,配件维修,二手叉车,拆车零件,电动叉车
叉车销售,配件维修,二手叉车,拆车零件,电动叉车,手 动搬运车。

迩立(厦门)工贸有限公司

福建 厦门福建厦门湖里圆山北里54号1楼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机械加工刀具 其他五金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经营各类叉车属具,五金配件,
厦门迩立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叉车属具,各类金属件的设计和制作,有多

欧罗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 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区

机械设备 搬运机械

机械叉车
范围包括:各种叉车叉车电池、叉车配件、堆高机、手动液压拖板车等。

法国派特叉车北京分公司

北京 北京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27号A座513室

五金制品、工具 包装用品、纸类 托盘

叉车及配件
本公司与法国派特叉车公司合作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叉车

宁波雷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 宁波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南海路50号

机械设备 搬运机械

本公司专业生产电梯零部件,汽车部件,叉车部件以及各类五金件模具的加工制作。
宁波雷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专业生产电梯、电扶梯、搬运车、汽车等零部件。在此基础上,公司集中资金、技术、人才,开发了手动液压搬运车,并已形成系列。公司本着以最简便、最实用、最可靠...

深圳市京山叉车有限公司

广东 深圳市石岩松白路(荔湖花园)

五金制品、工具 交通运输 液动工具 汽车

专营手动托盘搬运车,手动装卸叉车,电动叉车
深圳市京山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整机销售、配件批零、维修保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叉车
共 1575 条 计 158 页 当前显示第 51-60 条 93123456 7891048:

企业分类

行业:从海外龙头22年经营表现看国内工程机械全球化展望 行业:从海外龙头22年经营表现看国内工程机械全球化展望
进入到新的一年后,政策、疫情等外部情况都进入到平稳、可预测...
2022年世界新造船市场回顾与展望 2022年,全球造船业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环境依然取得不错成绩。
新造船订单量在2022年年中达到峰值,此后开始下降。2023年订单...

编辑推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