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日进数控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日进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金属切削刀具在国内推广和应用,多年以来,公司结合国内实际的切削加工状况,并通过不断地试切削,积累了丰富经验,汇集各家刀具之所长,并将其成功地运用于各金属切削加工行业。

  尤其在模具制造业,公司更是自行设计了众多适合目前中国模具加工行业的特殊刀具,解决了很多的行业难题,很大程度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在模具加工行业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品牌影响力!

  日进公司不仅是专业的刀具****商,更可以通过极富经验和经过充分培训的销售工程师为客户提供成套非标刀具及全面的技术支持。

  目前,公司的主要经营品牌有:瑞典的山特维克,德国瑞克、瓦尔特、台湾正河源、广杰、osl、森泰英格、日本代杰、日立、日研、大照和、京瓷、三菱、东芝等。 展望新世纪,日进人将以不断的创新,更精湛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以及更合适的价格,来造就更好的企业品牌,形成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576- 84035888
传真
0576- 84227668
联系人
叶翠萍
地址
浙江省黄岩城关黄长路300号
地区
中国浙江省
E-mail
所属行业
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