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产品 第2页

海克斯康Global S 顶配全能型系列
hexagon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延续了Global测量机家族的经典的机械机构和可靠的品质,精密的三角梁,整体式的燕尾导轨,全铝的框架,敞开式的测量空间,远置的电..
海克斯康Leitz PMM-C 超高精度高性能测量机
hexagon 高性能的Leitz PMM-C 系列测量机把高精度、高效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快速采集数据和先进的高速扫描为高效率的过程控制提供了优化的检测报告。除了执行标..
海克斯康Leitz Reference BX 高精度叶片与玻璃测量解决方案
hexagon Leitz Reference BX作为一个高速扫描解决方案,完美胜任一些具有行业特点的专业测量任务,例如各种涡轮叶片和风扇叶片的非接触式检测或电子行业中智能手..
海克斯康TIGO SF 敞开式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TiGO SF 测量机的结构不同于其它桥式测量机,其尺寸小(500x580x500),结构灵活,且采用了先进的三面敞开的结构,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现场上下料的需求,并..
海克斯康ALPHA 2.0 通用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ALPHA 2.0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是海克斯康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测量机,分为ALPHA 2.0 Classic和ALPHA 2.0 Performance两种系列。其行程范围从2000mm×33..
先临三维 DigiMetric®摄影测量系统 光学数字三坐标系统
shining3d DigiMetric 系统是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三维测量设备,代表了国内工业三维摄影测量领域的先进水平。系统采用多视点立体视觉技..
蔡司 3D 测量工位 在线测量机器人 在线测量
在线测量机器人 机器人测量工位 视制造周期和可达性条件而定,我们提供下列在线测量机器人测量工位的配置以达到车身组装时的 100% 过程监测。 在线测量机器人 典..
蔡司 ZEISS AIBox 在线测量
用于车体建造的测量辅助系统 ZEISS AIBox 将可追溯的坐标测量技术带到生产线近旁。它缩短了旅行到测量站的路程,也减少了使用机械手和光学传感器进行测量所需的..
蔡司 ZEISS 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 与您携手成长的解决方案 性能和精度是否是您的头等要务?凭借丰富的配置,ACCURA可根据您的需求——以及预算度身定制。此外,系统采用的模块式结构确保测..
蔡司 ZEISS MI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MICURA 小型工件的高精度 MICURA树立了紧凑型测量机的标杆。尽管尺寸较小,但在测量精度方面毫不逊色。MICURA配备蔡司VAST XT gold扫描探头与navigator技术。 MI..
蔡司 ZEISS XENOS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XENOS 应用案例 XENOS可在各类要求高测量精度的领域使用——从科研机构的测量实验室、航空和航天工业直至光学工业。这一高端测量机的测量精度达到技术极限,其测..
蔡司 ZEISS GageMax 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GageMax 紧凑、灵活 GageMax具有高速度和高精度,可直接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测量。GageMax不受温度剧烈波动和地面振动的影响。GageMax亦可通过主动扫描实现未..
蔡司 ZEISS CenterMax 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CenterMax 出色的稳定性 CenterMax 可直接嵌入生产线。可有效隔绝加工中心所引入的震动。灵活的自动上下料系统 CenterMax 车间型三坐标测量机 优化的设计便于嵌..
蔡司 ZEISS CARMET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CARMET 广泛应用的特点 ZEISS CARMET 是一款经济实惠、包罗万象的测量机套包,全套的蔡司品质,有了它即别无所求。 平地板式的进用方式 平地板式机型的 ZE..
温泽 LH系列
高精度优选型三坐标测量机LH系列 温泽的旗舰产品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成功的基础源于整体的客户化设计理念,为满足近几年客户更多的测量要求,我们成功的扩展..
法如 FARO Edge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以我们几十年..
法如 FARO Prime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FARO Prime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了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 集所有特点于一身的FARO Prim..
法如 Fusion FaroArm 测量臂
卓越品质 凭借高精度、耐久性、高科技和低成本效益等诸多优势,Fusion FaroArm 便携式CMM 帮助您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工艺,与钛金测量臂相比,精度更高、成本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