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机器人应用案例 第2页

新松近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多条汽车零部件焊接生产线,产品包括:前后副车架总成、控制臂总成、纵臂总成、后轴总成等。生产线主要包括弧焊系统、点焊系统、机器人系统、变位设备、工装夹具、检具、打号设备以及辅助装置等。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技术代表着先进的制造技术,随着各行各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加大,机器人化智能装备正在不断被研发出来。目前,点焊机器人已在汽车零部件、包装物流、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在汽车领域上,有着广泛的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35吨,广泛应用在装配、..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验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与喷涂)的工业机器人,它主要包括机器人和焊接设备两部分。其中,焊接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和控制柜(硬件及软件)组成;而焊接装备,以弧焊及点焊为例,则由焊接电源(包括其控制系统)、送丝机(弧焊)、焊枪(钳)等部分组成。对于智能机器人,还..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修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故障代码SERVO-062的解释为SERVOBZALal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20世纪90年代以来,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工业机器人的制造技术日臻成熟,机器人性能的改善和工作可靠性的提高以及其外形体积和价格的不断下降,使其在汽车制造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工厂里,随处可见各种工业机器人挥舞着强而有力的手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使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点焊机器人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世界上第一台点焊机于1965年开始使用,是美国Unimation公司推出的Unimate机器人,中国在1987年自行研制成第一台点焊机器人──华宇-Ⅰ型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点焊机器人控制系统由本体控制部分及焊接控制部分组成。本体控制部分主要是实现示分段的时间及程序转换以外,还通过改变主电路晶闸管的导通角而实现焊接电流控制。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点焊机器人的典型应用领域是汽车工业。一般装配每台汽车车体大约需要完成 3000 —4000 个焊点,而其中的 60 %是由机器人完成的。在有些大批量汽车生产线上,服役的机器人台数甚至高达 150 台。汽车工业引入机器人已取得了下述明显效益:改善多品种混流生产的柔性;提高..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点焊对所用的机器人的要求是不很高的。因为点焊只需点位控制,至于焊钳在点与点之间的移动轨迹没有严格要求。这也是机器人最早只能用于点焊的原因。点焊用机器人不仅要有足够的负载能力,而且在点与点之间移位时速度要快捷,动作要平稳,定位要准确,以减少移位的时间,..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焊接主要以搭接、角接接头为主,焊接质量要求相当高,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叉车的安全性能。应用了机器人焊接后,大大提高了焊接件的外观和内在质量,并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和降低了对操作工的技能要求、劳动强度,改善了劳动环境。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批量交付客户,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28台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重装下线,不仅意味着国产机器人成功打破国外汽车生产线的技术垄断,同时,也标志着新松公司产业转型的首战告捷——为客户提..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位于常熟的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工厂就要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第一辆国产的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已经在这里驶下生产线。作为一款已经在取得极大成功的豪华车型,揽胜极光代表的是当下全球的英伦风潮,而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则是这股英伦力量在中国市场最纯正的延续。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本文主要介绍了发那科弧焊机器人在车架焊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弧焊对人体的伤害创造了..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电阻点焊和激光远程焊接的应用已颇具规模。这两种工艺各有优劣。对于激光远程焊接而言,其优点是循环时间短,焊接效率高,同时具有激光焊缝的优势;相较于激光焊接而言,电阻点焊的主要特点在于自带夹具,无需额外成本。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