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优质金属切削净油 -不含氯 -低芳香烃含量 -低油雾,低挥发性 -不含重金属 应用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应用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可与水形成稳定的乳化液,适用于不需要EP性能的所有切削加工工艺,例如普通材料的钻、铣、车、锯等通用加工,也可以用于磨..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Shell Dromus BX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是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
壳牌麦利达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应用壳牌SHEL..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壳牌斯特来CE3402水溶性切削油,不含六氢化三嗪应用壳牌斯特来Sitala CE 34022水溶性金属加工液是高性能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钢材和铝合金材料的加工。含..
在壳牌工作或者与壳牌合作,还可以得到壳牌技术专家网络的支持,他们能够很快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因为在某个项目或某种作业中遇到的新问题,壳牌在全球运营的过程中很可能已经遇到过。例如,在卡塔尔北部油田项目中,我们刷新了钻井和完井时间纪录。其中钻..
这些趋势的结果显而易见:能源需求与环境压力同时显著增加。如果不改变现行的能源消费方式,本世纪中叶的全球能源需求预计将多出两倍;许多科学家还指出,要想避免对全球气候带来严重危害,就必须在2050年之前将二氧化碳减排量减半。
二氧化碳排放量、全球经济局势、全世界水和食物,所有这一切都将取决于企业、政府和消费者是否有能力构建安全、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同样地,针对这些领域的政策和投资决策,也将影响世界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的能力。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称“中国海油”)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以下称“壳牌”)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协议扩建其各持股50%组成的合资企业—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海壳牌”),该企业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在申报获得政府批准后,中..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是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作为通用型金属切削液使用。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或者立方氮化硼(CBN)砂轮,对高速钢和其它三硬质合金进行磨削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