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油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保护作用。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 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铜的加工,且不产生污渍。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19切削油,水质适应性强..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水溶性切削油产品用途适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黑色金属、铜铝有色金属等多种金属的切削、车削、麻削、钻削、镗削、铣削、刨削、拉削、锯切、磨削、研磨、攻丝、攻牙、滚齿、插齿、加工中心机切削等工艺。起着润滑、冷却、清洗、防锈作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滚齿和铰孔等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