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油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积架 SW-105是一种低气味的通用水溶性切削油及研磨液,特别适合较高操作温度和密闭工作环境使用,与水混和后形成稳定的乳白色乳化液。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好富顿提供广泛的机械加工切削介质系列产品,包括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的水溶性切削油——Hocut® 795-H。通过使用Hocut® 795-H,您的油箱能够保持清洁无异味,并不会产生任何变化,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液排放,从而增加利润。好富顿切削介质被广泛认可,用户众多——如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工业化生产的机械加工要求较长的介质使用寿命和刀具寿命。过多的废物处理成本、缓慢的循环时间以及低下的生产效率都会对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好富顿金属加工介质可以通过解决这些问题优化您的零部件质量,降低您的总体成本。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