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 HYSOL R 水溶性切削油:高性能的,不含氯和亚硝酸盐的、具有良好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油。特别使用于铸铁及中低碳钢的各种加工,具有低炮沫性..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不含苯酚及亚硝酸盐的生物稳定性半合成切削油,具有极佳的稳定性,抗菌性强,寿命长,防锈性好,对黑色金属有良好的加工效果。9.3铁..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WS3-908F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嘉实多 Syntilo R + C 是新一代具有极高性能的..
由嘉实多旗下创新业务集团 Castrol innoVentures 发起,这一以 50:50 股比合资成立的企业的组建,将是业内首次在润滑油制造商与致力于改进加工工艺的公司间达成的合作。成立后的 OPTIS,将为加工件制造商提供技术与服务,助其提升工业运作及供应链效率。
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而研制的优质水溶性切削油,它能解决铝及铝合金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刀具容易产生积屑瘤,表面光洁度差,工件表面出现斑点及腐蚀等等,本产品也可用于黑色金属的加工。8.9铝和铝合金为主,包括其他金属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19切削油,水..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