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水溶性切削油产品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 HYSOL R 水溶性切削油:高性能的,不含氯和亚硝酸盐的、具有良好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油。特别使用于铸铁及中低碳钢的各种加工,具有低炮沫性..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不含苯酚及亚硝酸盐的生物稳定性半合成切削油,具有极佳的稳定性,抗菌性强,寿命长,防锈性好,对黑色金属有良好的加工效果。9.3铁..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WS3-908F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嘉实多 Syntilo R + C 是新一代具有极高性能的..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