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视频集锦

机加工中心切削液主要用于机加设备润滑与冷却,切削液原液年用量为1350L,切削液与水以1:19的稀释比例用水稀释后使用,即配比后的切削溶液浓度为5%,切削溶液总量为27000L/a。
加工中心 润滑
MM STARK-1 切削液净化再生系统是适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环保产品。主要针对水基切削液,及周边工业流体如清洗液,清洗剂,脱模剂等;解决切削液的发臭变质、废液处理等问题,实现切削液等工业流体的油水分离和净化、除臭杀菌、杂质去除功能。
润滑
嘉实多Hysol MB 50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一系列金属加工。目标市场涵盖机械制造、金属制品、金属加工、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等各种行业。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