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金属是现代生活和工业生产中应用极为普通的一类材料,黑色金属又是21世纪最为重要的材料之一。本文为大家介绍德国富勒化学以黑色金属为中心研发出的T.FULLER SCC 6180系列水溶性切削液在实际生产加工中的优势所在及其广泛应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SCC638A是铝合金切削液,专为铝合金加工而设计,对铝合金表面有很好的抗氧化保护作用,有极好的润滑性和极压性,适合应用于铝合金的各种加工工艺,包括车、铣、钻、磨、铰孔、盲孔/通孔攻丝等。SCC638A铝合金切削液不含氯、亚硝酸盐、苯酚等有害物质,属于环保切削液。
润滑 模具
使用前用配比正确的水基混合液,彻底清洗机床循环系统,包括冷却箱、冷却泵、工作台、运丝部件等,以确保所有管路清洁、无污,切勿用清水直接冲洗。水溶性切削液与水配比浓度为1:18(相应配比范围为1:18-20),切割300mm以上大厚度工件时,浓度适当提高。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壳牌壮马士BL水溶性切削油金属加工液适用于各种通用的金属加工工艺,包括研磨加工工艺。壳牌壮马士BL适合于低至中拉伸强度的钢材和有色金属的加工,也适合于铸铁和铝、铜及其合金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