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对于磨削加工来说,磨削下来的磨屑非常细小,而且在磨削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因此选择切削液时既要考虑润滑和冷却性能,还要考虑切削液的过滤性。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现代机加工车间里,导轨油的选择至关重要。导轨油能对机械加工的精度和金属加工液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并进而直接影响到机床的生产效率。理想的导轨油不仅需要具有出色的摩擦控制性,还应和金属加工过程中常用的水溶性切削液之间保持着卓越的可分离性。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