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水溶性切削液最新资料

水溶性切削液由于其良好的冷却润滑性能,优良的操作环境及低廉的生产成本,受到很多机械加工客户的青睐,在目前的市场应用上占有很高的比例。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嘉实多CASTROL水溶性两相、多相切削液及其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Hysol系列和Alusol系列产品,同属于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但是在实际切削应用领域,两者却有着显著差异。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嘉实多Hysol MB 50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一系列金属加工。目标市场涵盖机械制造、金属制品、金属加工、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等各种行业。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