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性能和选取。
刀具 润滑 汽车
切削液的基本作用,是在金属加工过程中对零件以及刀具进行润滑和冷却。由此得到提高加工表面精度;提高产品尺寸精度;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机器的能耗;提高碎屑排除功能的效果。为了要发挥这些作用和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依赖于切削液。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