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铣床产品

哈斯 Haas VMT-750 立式铣削
HSK-T/A63锥度 5轴 8.1k RPM 50+1 刀具容量 Haas VMT-750 立式铣削/车削加工中心结合了 VF-5 立式加工中心的刚性结构和 ST-15 大口径车削加工中心的坚固主轴,是..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600 V
DMG MORI CMX 6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6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m ..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1100 V
DMG MORI CMX 11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1,1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CMX 800 V
DMG MORI CMX 800 V 基于解决方案的CMX V--从现在起标配有IoTconnector和直接测量系统。 X 轴的※大行程 800 mm Y 轴的※大行程 560 mm Z 轴的※大行程 510 mm ..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MATRIS Light
DMG MORI 高度灵活、协作的自动化系统适用于不超过5公斤的工件 可自由移动的工件搬运,包括机器人和推车上的存储区 可加工最大工件重量为5kg,或2×2kg(使用双抓..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PH 150
DMG MORI PH 150 来自DMG MORI的通用型托盘搬运自动化 直接通过机床控制系统进行控制 从24个ø148的圆形托盘到4个500×500毫米的托盘,有多种可供选择的配置 标配..
华中数控 xk715D 立式数据铣床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6506万元,公司的英文全称为:Wuhan Huazhong Numerical Control co.,ltd 公司有一支精干的专门从事产品市场服..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500SG
YZ-500SG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手动操纵 手动操纵能实现NC编程的功能。你只需摇动一个手轮,即可轻松加工圆弧,圆角、圆等。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规格 特别规格 工..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400SGATC
YZ-400SGATC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可靠性高 采用FUNAC数控系统,性能稳定,环境适应性强,故障率低。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规格 特别规格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400..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500WR
YZ-500WR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人性化设计 优异的操作性能, 人机工程的最佳体现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YZ-500WR YZ-500WR 4000 特别规格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600 ..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8WR
YZ-8WR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经济性和实用性 有与加工中心相同的精度、相近的生产率,价格只有加工中心的1/3,更加简便的操作方法。9种功能模块组合,可以实现90%以..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320R
YZ-320R YZ绯诲垪闀楅摚搴婄壒鐐?/FONT> 褰曚豢鍔熻兘 灏嗗姞宸ヤ腑蹇冪壒鏈夌殑褰曚豢鍔熻兘寮曞叆鍒癥Z绯诲垪鏈哄簥锛岃浣犳湁鏇村ソ鐨勫伐浣滅幆澧冦€?/FO..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400SG
YZ-400SG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培训成本低 工人只需很短时间就能掌握操作方法。即使是一个不懂NC编程语言的人。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规格 特别规格 工作台 工作台尺..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500SGATC
YZ-500SGATC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扩展性强 无需改造机床,即可升级为三轴联动加工平台。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规格 特别规格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1600 X 500 最大..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8WRIII
YZ-8WRIII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简化NC编程,使用模块单元加工 加工一道工序,只需调用相应的加工模块单元,输入必要的加工参数,即可自动完成相应的轮廓加工。 规..
山崎技研 立式镗铣床YZ-500WRIII
YZ-500WRIII YZ系列镗铣床特点 功能丰富 平面、圆弧、斜线、凹槽与点位孔等粗精加工,均可高效自动完成。 规格参数 项目 单位 YZ-500WRIII YZ-500WRIII 4000 特..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