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铣床新闻

众所周知,日本和德国的机床工业水准领先全球,机床工业对于一个国家有多重要?机床是先进制造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主要为汽车制造、军工、工程机械、船舶和电力设备等行业服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最具吸引力、最完整、最领先的机床解决方案,我们将在2019EMO展13 号展厅B38展台为您展示便捷的、用户友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您量身打造。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在近些年来得到极大的发展,这些尖端装备制加工都需要精密 机床 实现。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国机床行业在高端产品上离 航天航空 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 目前,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在近些年来得到极大的发展。歼20、歼31、运20等多型先..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2013年5月29日牧野铣床最新推出采用新型工作台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D800Z开始销售。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12月29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局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武重集团“刷新多品种重型机床极限制造世界纪录”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对接等重大新闻同等列入。 此次评选出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还包括: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
镗铣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数控超重型机床是水、火、核电电站设备制造、造船、冶金矿山等重大装备制造业及重兵器制造的关键设备。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开发出的加工工件直径可达16m的数控立式车床已生产5台,可以代表我国超重型机床生产能力和水平。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图为:武重生产的世界最大的28米立车 天津2日电,国家自主研发重大装备与极限制造产品——武重4台超重极限机床在天津交付使用,中国重型机床发展史迎来新的里程碑。 这4台机床均是国内“首台套”,其中两台是国家重大专项。它们打破极限制造国外技术封锁,创造多个中国..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随着发电设备的发展,发电行业装机容量的增大,将带动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重型数控立式车床、重型数控卧式车床、叶根槽专用铣床,以及叶片数控加工设备等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产品需求。另外,高压输变电、电工仪表和控制柜的大量制造,提供了中小..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能源
白马永诚作为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机床制造企业,本次将以180平米豪华特装的阵容亮相9月17日的济南机床展,与众多机床行业巨头企业共享本次机床盛宴!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展台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机床设计、开发、检测、制造、销售于一体..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7月28日,位于三明市大田县的省重点项目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7月28日,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省最大的机床铸件生产基地。 福建..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2009年9月,山东现代玉成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6位的韩国现代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综合机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中韩合资企业。全面引进韩国现代的开发制造技术,汲取现代机械自1971年积累的开发、制造、服务客户的经验,服务全球客户。 现代玉成是国内..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去年下半年,宁夏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信赖,成功中标徐工科技为新厂房发布的招标采购项目。该项目包括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 经过不懈努力,近日,12台ZXK50数控立式钻铣床、4台V1600立式加工中心全部装配结..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1年上半年我国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出口数量激增,但平均单价明显下降。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6月我国累计出口立式加工中心1261台,同比增长347%;进口金额6873.3万美元,同比增长291%;平均单价5.5万美元/台,同比下降13%。累计出口卧式加工中心76台,同比增..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产业链的核心环节,是推动工业由大到强的重要主力。将高端装备制造业作为“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是我国走上创新驱动、内在增长轨道的必然选择。 面对全球竞争加剧、环境资源..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VM1是北美地区需求增长最快的立式加工中心,原因在于它实现了尺寸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它拥有最小的占地面积,却具备超常的加工能力,极高的生产率和加工机动灵活性。 VM1占地面积仅1800×1588mm,却能提供660×356×457mm的工作空间,这一特点使它在大多数的使用中都能满足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磨削技术专家第五次齐聚Fellbach,这次年会的主题依然是:全球化及其影响。 超过100名专家参加了在Fellbach举行的磨削技术年会,在两天时间里一共提交了19篇论文。今年的第五次年 会由Carl Hanser出版公司承办,主题是《全球化趋势中的磨削技术》。提交的论文范围很广,..
卧式铣床 铣床 刀具 测量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日本牧野铣床制作所(Makino Milling Machine)上市了可加工重型工件,并提高了加工速度的5轴立式加工中心“D500”。可加工直径650mm×高500mm的工件,最大重量为350kg。为了与3轴方向的切削进给速度(X轴为最大3万2000mm/min,Y轴及Z轴为最大4万mm/min)保持同步,新产品提高了2..
铣床
1、引言 数控大重型落地式数控铣镗床为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密集型产品,其性能要求可实现五轴控制、可加工带有复杂曲面的大型工件,属于机械加工行业里的高性能、高效率、较高精度的关键重大装备。目前,此种类型产品电控部分基本依赖国外进口。如果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
镗铣床 铣床 机械
FM-2S / 2SK / 2SKH / 3VS / 3VK / 3VKH / 4SK / 4VKH 高效率立式炮塔铣床 项目 FM-2S FM-3VS 工作台面积 9"x42" (230x1067 mm) 左 右行程 30" (762 mm) 直立主轴马达 2 HP(3 HP) 3HP 主轴转速 50HZ 60~2280 rpm (8 Steps) 60Hz 80~2760rpm (8 Steps) 60HZ 60Hz 80~2760..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