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GX 1600高性能立式加工中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是专为复杂的重切削而设计。重载型铸铁底座,出色的抗震阻尼特性和热稳定性。带有预紧力的双螺母滚珠丝杠,和先进的FANUC i series控制系统带有提高生产效率的选项配置。GX 1600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加工灵活性和加工量的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卓越的设计确保了桥堡主轴锥度40的GX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可以提供长久的精度和可靠的加工性能,包括高刚性和热平衡主轴,坚固的C型结构立柱设计,各轴装有双螺母预紧滚珠丝杠。桥堡独特设计的线性导轨和滑块具有高刚性、摩擦阻力低的特点。X轴和Y轴采用三条线轨、五个滑块..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是指主轴为垂直状态的加工中心,其结构形式多为固定立柱,工作台为长方形,无分度回转功能,适合加工盘、套、板类零件,它一般具有三个直线运动坐标轴,并可在工作台上安装一个沿水平轴旋转的回转台,用以加工螺旋线类零件。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