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U轴装置配合专门设计的U轴刀具, 使得刀尖随主轴旋转的同时能够做径向运动, 且在数控装置控制下能够达到0.001mm的精度, 从而大幅度扩展了TVU5相对于普通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范围,能够方便实现阶梯加工、圆弧加工、锥面加工、曲面加工、开槽加工和大直径螺纹切削加工等..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整合了创新设计原理的模具加工能手VM-3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行程可达到1016×660×635 mm,为模具制造、加工和压铸工件及其他高精度工业生产提供所需的精度、刚性及热稳定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