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控技术的应用也得以不断延伸,相对的对于数控机床操作者的要求也在日益提高,而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螺纹在数控技能竞赛中已经 较为常见,并成为许多手工编程者的一大难题。笔者以近年来数控技能大赛中常见的大直径螺纹在立式加工中心上铣削加工为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通常用来进行复合加工,功能十分强大,由于结构复杂,加工的工况多变,这类设备的产品可靠性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立式加工中心的可靠性一般都是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质量属性,业内人士通过对这类设备故障的分析来为研制新的加工设备提供理论依据。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上海御能动力H600高精度伺服系统作为进给驱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大部分的故障都有资料可查,但也有一些故障,提供的报警信息较含糊甚至根本无报警。对这类立式加工中心故障,需要对具体情况分析,而且检查时特别需要机械、电气、液压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不然就很难快速、正确地找到故障的真正原因。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选型时,首先要作好需求性分析,确定典型模具零件,对典型零件的几何外形、尺寸、精度和技术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制订出典型零件的工艺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生产中经常遇到在回转类零件的端面上打偏心孔的问题,通常采用的方法是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加工。长度比较长的零件采用工作台旋转加工,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取决于工作台的分度精度:对于长度较短的零件,常采用手动摇转盘进行分度,两端偏心距的同轴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转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随着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等突飞猛进的发展,数控机床特别是立式加工中心在得到广泛应用。结构设计关系到立式加工中心的刚度、工艺、寿命、成本等众多因素。立式加工中心通常采用两种配重方式,配重块和油压配重。油压配重具有结构尺寸小等优点,但是成本较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