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金属加工制造离不开各类机床的应用。随着我国制造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电子通信、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轨道交通等高端产业不断发展,各行业对复杂零件的精密加工需求也快速扩大。在这一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关注与青..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21年,Loll Feinmechanik公司迎来自己75周年华诞,这是一段耀眼的发展历程。Loll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汉堡附近的托尔内施,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服务型企业,拥有210名员工,每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热情,拥有极致的专业素养,不懈地追求高质量。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1954年,推出焊接电缆连接器成为DINSE公司成功发展的基础。DINSE是 MIG / MAG、TIG和激光全套焊接系统的领先研发和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位于汉堡的公司总部已建立起创新的体系,包括手动焊接系统和机器人和自动焊接系统, 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等行业。DMG MORI..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工业是高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是世界高技术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各国争相把发展航空工业列为高技术的支柱产业。新型、先进飞机的设计与制造成为了各国高技术竞争的主战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立式加工中心作为高度自动化的加工设备,在长时间使用或者误操作时,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故障,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量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次夹装工件可完成铣、镗、钻、攻丝和攻螺纹等多种工序加工,而且立式加工中心最少可实现三轴二联动、一般的立式加工中心可实现三轴三联动,有的可以进行五轴和六轴控制,控制轴数越多加工的范围就越广,价格也就越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上海御能动力H600高精度伺服系统作为进给驱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用户的欢迎,而我国立式加工中心行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市场已经过度扩张,供过于求的现状使得企业之间竞争加剧。为此,业内人士断言,电子商务是立式加工中心厂家摆脱现状的唯一出路!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Fontal Controls控制系统公司就是将上述因素很好结合的一个实例,为了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其竞争优势,Fontal在不断地寻求新的方法。在目标确定以后,该车间制定了一项提高其生产能力的计划,准备更快速、有效地切削加工硬度高达47/48 RC的硬质钢材。此外,公司表示,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零部件的加工,特别适合加工复杂、工序高、要求高的零部件,常见的有箱体类零件的加工、复杂曲面零件的加工和异形件的加工,总之,立式加工中心适宜于切削条件多变、形状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加工一致性要求好等类型零件的加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随着航空航天飞行器、汽车和轨道车辆等向高速、节能和安全性方向发展,其结构趋向整体化、薄壁化和轻量化,其形状遵循动力学的要求也日渐流线异型化和精密化,从而使不少关键零件呈现出复杂多面体和高次曲面的形态。传统应用三个直线轴的数控机床难于获得理想的加工精度..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U轴装置配合专门设计的U轴刀具, 使得刀尖随主轴旋转的同时能够做径向运动, 且在数控装置控制下能够达到0.001mm的精度, 从而大幅度扩展了TVU5相对于普通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范围,能够方便实现阶梯加工、圆弧加工、锥面加工、曲面加工、开槽加工和大直径螺纹切削加工等..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DMG MORI在全球共有21家工厂,年产机床超20,000台,是全球化的机床供应商,同时也是用户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本地生产能确保生产与服务的高质量标准 。最新例证就是极富创新的DMG MORI上海工厂,该厂生产最新的ecoMill V系列中的ecoMill 600 V和1100 V立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整合了创新设计原理的模具加工能手VM-3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行程可达到1016×660×635 mm,为模具制造、加工和压铸工件及其他高精度工业生产提供所需的精度、刚性及热稳定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立式加工中心是指主轴轴线与工作台垂直设置的加工中心,主立式加工中心机要适用于加工板类、盘类、模具及小型壳体类复杂零件。立式加工中心能完成铣、镗削、钻削、攻螺纹和用切削螺纹等工序。立式加工中心最少是三轴二联动,一般可实现三轴三联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随着国民经济飞速发展,制造业向着高、精、尖方向发展,特别是汽车、船舶、纺织、电子技术、航空航天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的精度和生产率要求也越来越高,急需一大批加工精度为“μ”级、主轴转速12,000r/min以上、快移速度大于40m/min的高效高精机床。为了适应国内市场的..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经过多方的努力,航母终于在1999年5月下水。由于飞行甲板较短,所以阻拦绳索的长度只有320ft(1ft=30.5cm),比美军航母短了25ft。美国工程师已经做了在最差情况下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E-2预警机在降落时可能会偏离中心,其前轮将停在斜向飞行甲板的最前沿,这样以来降落..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船舶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