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航空工业是高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是世界高技术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各国争相把发展航空工业列为高技术的支柱产业。新型、先进飞机的设计与制造成为了各国高技术竞争的主战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Fontal Controls控制系统公司就是将上述因素很好结合的一个实例,为了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其竞争优势,Fontal在不断地寻求新的方法。在目标确定以后,该车间制定了一项提高其生产能力的计划,准备更快速、有效地切削加工硬度高达47/48 RC的硬质钢材。此外,公司表示,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机械
随着航空航天飞行器、汽车和轨道车辆等向高速、节能和安全性方向发展,其结构趋向整体化、薄壁化和轻量化,其形状遵循动力学的要求也日渐流线异型化和精密化,从而使不少关键零件呈现出复杂多面体和高次曲面的形态。传统应用三个直线轴的数控机床难于获得理想的加工精度..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