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技术资料 第2页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一、大型立式车床说明: 大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它的主轴处于垂直位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工件的安装调整比较方便。工作台由导轨支撑,刚性好,切削平稳。有几个刀架,并能快速换刀。大型立式车床属于CNC数控机床,一般此类机床加工件较..
立式车床 车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数控立式车床故障的调查与分析是排故的第一阶段,是非常关键的阶段,主要应作好下列工作: 1、询问调查在接到机床现场出现故障要求排除的信息时,首先应要求操作者尽量保持现场故障状态,不做任何处理,这样有利于迅速精确地分析故障原因。同时仔细询问故障指示情况、故..
车床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