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新闻 第3页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齐重单轴立式车床——SVT125,整机由工作台,可移动横梁,刀架等几部分组成。该机床主要用于加工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及部分非金属材料的工件。在SVT125上可完成粗精车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平面及切槽等工序的车削加工。国内的拥有量很大。该机床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它已..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招标编号:PCMET-2009143/01-02 招标代理: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09-09-22 所属地区:上海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大型火电汽轮机生产能力保..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据新华社电8月1日,沈阳机床集团对外宣布,他们成功研制出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飞阳数控系统并实现产业化。这标志着中国基本掌握了与当代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数控系统核心技术。 数控系统被誉为数控机床的“大脑”,是数控机床的最核心部件,其价值约占整个机床价值的30%。..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1 引言 随着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需要更高的加工精度和工作效率,普通机床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数控机床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价格合理的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太原第一机床厂C515立式车床采用DELTA EH系列PLC加..
车床
1 引言 随着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需要更高的加工精度和工作效率,普通机床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数控机床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价格合理的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太原第一机床厂C515立式车床采用DELTA EH系列PLC加..
车床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日前,埃马克(太仓)机床有限公司VSC7型车削中心新品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在总结了埃马克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良好的未来市场预期后,对VSC7型车削中心的性能优势进行了现场介绍。 据介绍,埃马克VSC7型车削中心是面向加工较..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测量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大连机床集团一批崭新的数控立式车床即将运往德国博世集团。这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首次采购中国机床。 据了解,首次与中国机床制造商合作,博世集团用100多项近乎苛刻的博世标准来检验这批产品,其中1/3比现行国际标准还要严格。检验结果表明,这..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一直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自居但同时价格不菲的德国制造开始关注量大面广的国内机床低端市场。 “为了能够在全球化的水平上占据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需要的是:更高的生产灵活性、更高的生产效率、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精度和质量。为了让他们在全球化范围内富有竞争..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调研报告,船舶工业需要的基础装备主要有船体加工没备、焊接设备、涂装设备、机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 船体加工多为专用没备:如卷边设备、校平设备、压力机、折边机、型钢弯曲机、剪板机、刨边机、光电跟踪切割机、数控切割机、抛丸除锈设备..
立式车床 车床 船舶
7月3日,沈阳机床集团为东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关键零部件生产线成功下线,从而成为目前国内惟一的能够为变速箱壳体提供成套生产线的企业。 据了解,机床集团此次完成的由7台加工中心组成的生产线,可以满足东风神龙汽车生产线中变速箱壳体、离合器、AEB壳体3个关键..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车床 镗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2008年1~5月,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重”)获出口订单3300余万美元,同比增长103.9%。一直以“装备中国”为己任的武重,最近,响亮地提出了铸造世界品牌的目标。截至目前,武重已陆续获得英国、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俄罗斯..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与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广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价值1.25亿元的数控落地铣镗床、数控双轴立式车床以及数控立式车床的供货合同。 作为我国最著名的重型数控机..
立式车床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用单晶金刚石车刀或聚晶金刚石车刀对铝合金工件和其它非铁系金属及其合金工件进行镜面车削,不仅能德国一直是世界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其机床生产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深入机床试验以及勇于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英国..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刀具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FVL-8 系列   立式车床系列 (硬轨) 高精度 高效能 高刚性 CNC车床 机器特点 占地面积小,增加厂房使用效益。 大斜背排屑设计,搭配强力切削水冲屑,切屑不残留。 特殊方型硬钢轨设计,提供最佳切屑刚性。 可多机并排,使操作及上下工件变得更有效率。 整机均以专业装配..
立式车床 车床
FVL-12 系列   立式车床系列 (硬轨) 高精度 高效能 高刚性 CNC车床 机器特点 占地面积小,增加厂房使用效益。 大斜背排屑设计,搭配强力切削水冲屑,切屑不残留。 特殊方型硬钢轨设计,提供最佳切屑刚性。 可多机并排,使操作及上下工件变得更有效率。 整机均以专业装..
立式车床 车床
FVL-24 系列   立式车床系列 (硬轨) 高精度 高效能 高刚性 CNC车床 机器特点 占地面积小,增加厂房使用效益。 大斜背排屑设计,搭配强力切削水冲屑,切屑不残留。 特殊方型硬钢轨设计,提供最佳切屑刚性。 可多机并排,使操作及上下工件变得更有效率。 整机均以专业装..
立式车床 车床
立式车床 Danobat设计了新型的、能满足苛刻要求的高精度立式车床。有较好的装卸料方案,主要用于汽车生产线、航空、铁路等 刀塔 夹紧系统 自动上料系统 CNC 可配置西门子、发那科、Num、INDRAMAT 、法格 应用   技术规格     NV 15 TV 400 TV 650 TV 800 TV 1000   ..
立式车床 车床
立式车床 TV200 CSM (有上主轴)是特殊设计用于高产量的汽车行业,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 TV 200 Tandem 是基两台TV 200 立式车床紧靠在一起可以用一个或两个CNC来控制。 刀 具块 自动上料系统 CNC 可配置西门子、发那科、Num、INDRAMAT 、法格 应用 技术规格  ..
立式车床 车床
台湾省机械生产商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4日至30日举行“立式车床发表会”。 该发表会将于该公司位于全兴的厂房里举行,届时除展出三台不同机型的立式车床外,还将现场示范加工汽车铝圈、汽机车零件、家电零件等产品,并欢迎业内人士到场指导、观摩、试车。 据悉..
立式车床 车床
MEGATURN A-12N&A-12NMILLCENTER CNC立式车床 最适合于大口径重型零部件加工的CNC立式车床。 是装载了ATC装置的CNC立式车床,可以对工件尺寸最大为φ1350X1150mm的大型零部件、或使用横轴CNC车床不可能抓住的异型巨大零部件进行高效率地加工。有专用于车削和可以进行铣削..
加工中心 车床
IVS-200&200M 节省空间、高度生产效率、倒立式CNC车床 ■从0-5000所需的主轴启动时间仅为1.8秒 ■由于主轴具有工件处理功能,所以无需构架机器人 ■在这个级别上最快的轴加工加速度0.9G ■作为滚珠丝杠机构,具有最快的X轴快进速度110m/min ■反映来自大批量部件加工现..
加工中心 车床
台湾最大的磨床制造厂福裕事业与日本SKE株式会社签约结盟,正式激活双方策略伙伴关系。SKE提供百分之百技术移转,由福裕生产更高速的立式车床,预估今年可为福裕公司带来至少1.2亿元以上营业收入。   福裕董事长张宝铭表示,两岸汽、机车及相关零件产业蓬勃发展,福裕..
立式车床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