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钻床技术资料

立式钻床是很难攻丝的,一般没有正反转离合,攻丝机一般对附M12以下的孔,摇臂钻可做的大很多。但操作起来攻丝机会方便很多。台钻一般不能攻丝,改装的好多只是吹嘘,没实用价值。
钻床 螺纹加工 机械
立式铣床修理前,可按机床专业标准(GB/T4018—1997,GB/T4019—1997)或随机合格证做性能、试切及精度检查,根据精度丧失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决定具体修理项目与验收要求,并做好技术物质准备。修理后仍按上述要求验收,各厂亦可根据工艺要求及具体情况对部分验收要求..
钻床 机械
立式钻床在使用过程中往往存在着设备操作不当、超频超限使用等问题,因此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便会出现一些故障。为了方便设备操作员在遇到故障的情况进行分析解决,下面便把钻床设备常见故障进行整理分析。
钻床
为Siempelkamp公司切削直径长达16m重达400t的大型铸铁工件,Schiess公司规划并建设了一个标准的大型工件加工中心,这是中欧近30年来所建的最大型的切削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械
立式万能钻铣床空运转试验包括以下内容: (1)在试验之前,机床蝗所有部件、槽等都应查看,要清除其内部的切屑和污物。 (2)所有紧固螺钉及调整螺钉,必须全部拧紧及调整完毕。 (3)固定联接面应紧密贴合,用0.03mm的塞尺检验时不能插进。滑动导轨的配合表面,除用涂色法检..
铣床 钻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