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钻床新闻

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博览会(K展)将于2016年10月19-26日在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际塑料、橡胶工业界的盛会,近半个世纪以来,K展已逐渐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塑料、橡胶工业展中规模最大的国际展览会。三年一届的K展2016年将迎来她的第二十次盛会。..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我们的2015科技日活动,这一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21日在卓越的索拉露斯BIMATEC 中心(位于德国林堡)举行。您将体验最尖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铣削、镗铣和立式车削在实际加工中的新科技和新发展。 ..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第八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CWMEE)从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展会服务等各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浙江永星台钻制造有限公司携带公司YXK350数控钻铣床、YD80油压特大立钻等优势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10月19日,第八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CWMEE)会在温州国际会展..
钻床 机床
近日受山东省经信委委托,枣庄市经信委主持召开了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鉴定验收会,对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的TMC21A车削中心、PX350-CNC2-T4数控旋压机床以及XHC715A立式加工中心进行鉴定验收。专家组认为该3种新产品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鲁南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机床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8月1号起,原自贡机床厂,改制后新运营单位“自贡川润机床有限公司”继续投入生产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摇臂钻床、立式钻床、数控镗铣床、专用机床等四类十六个品种。 改制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机床产品生产经..
镗铣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