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视频列表 第2页

适用材料:适用于不锈钢、碳钢、合金钢、硅钢、钛合金等金属材料的切割。 切割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行业: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模具制造、器械、五金、装饰、金属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制造行业。
切割工作站由发那科机器人、切割系统、切割人行走龙门、工作平台和焊接夹具、系统集中控制器及安全围栏等辅助系统组成。系统具有手动和自动两种运行模式,控制系统功能强大,开放式的模拟及数字输入/输出接口,工作范围大,重复定位精度高,平均故障间隔时间超过50000小时。系统的柔性化、稳定性和可靠性好。具体切割技术包括激光切割..
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 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DLmotion)作为新兴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国外的先进产品,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器人产品
上下料机器人,采用工业机器人替代操作工,自动完成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冲压、锻压等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取件、传送、装卸,包括工件翻转,工序转换等一系列上下料工作任务,实现加工单、生产线、生车间的少人或无人化,从而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效和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
针对数控机床自动化的要求,采用6轴多关节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最大程度满足柔性装夹的要求,可以实现对圆盘类、长轴类、变速箱体、不规则形状、金属板类等工件的自动上料、下料、工件翻转、工件转序等工艺要求。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ABB装配机器人工作范围更靠近底座,最大限度缩小了占地面积。该机器人重量轻、高度低,可轻松嵌入紧凑型生产工作站。不但胜任各类包装作业,更是高产能和高柔性的保证。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是专业的自动化搬运码垛设备,替代人工搬运、码垛,生产上能迅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产量,同时能减少人工搬运造成的出错。KUKA库卡码垛机器人系统集成作业可全天候,配备的KUKA机器人可替代不少工人的工作量,由此每年能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达到减员增效!
FANUC Robot M-2000iA/900L--最大可搬运质量为900KG,可达半径为4.7m的长臂型。利用6.2m的上下可动范围,可以用“大机器人”来替换汽车工厂内的专业升降装置进行车身的搬运。手臂部具有相当于IP67标准的耐环境性(防尘、防水),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ABB工业机器人用途广泛,具有机器人的典型特点。基于ABB机器人的自动码垛系统不仅能提高产品的质量,而且能减少由人工码垛操作造成的损失。由于自从研发了第一台工业机器人以来,ABB机器人已成为机器人人工自动化行业的佼佼者,ABB大功率机器人系列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ABB码垛机器人具有重载场合,大转矩,大惯性等优点。
1996 年,kuka机器人集团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第一台由KUKA公司开发的采用 PC 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ABB机器人提供了完善的弧焊及运动控制软件包,包括简单易行的参数设置;确保安全的起弧与再起弧功能;优化焊接的运动控制功能;最高精度的TCP控制功能;高效的防碰撞检测功能。
弧焊机器人主要有熔化极焊接作业和非熔化极焊接作业两种类型,具有可长期进行焊接作业、保证焊接作业的高生产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等特点。随着技术的发展,弧焊机器人人正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川崎搬运机器人生产中的的应用
NACHI.向世界所有的自动化需求发起挑战那智不二越搬运机器人事业以从创业开始的机床自动化技术和液压技术为背景,于1968年开始启动以来,依靠超群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连续投入切实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那智不二越作为汽车生产线上不可缺少的伙伴,及支撑整个产业机器领域的领头羊,我们获得了全球制造现场的极高评价和信赖。无论..
根据机床的特点主要采取以下两种类型的上下料形式:1.桁架式机械手搬运 该机械手采用双梁或单梁支撑形式,完成重载搬运、轻载高速搬运等不同种搬运需求。该机械手具备与机床的联机功能,完成全线的生产数据跟踪及参数调用,实现全线自动生产。2.机器人搬运 采用6自由度(或者外加一个外部轴)的搬运机器人完成机床的柔性上下料,采用..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3月15日-3月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5302随着机器人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和激光飞行焊已成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式。在与电子展同期的光博会上,高精度机器人M-20iA将配合伺 服控制技术的并联连杆机构Cutting Tool带来开瓶器等小尺寸工件的三维高速高精度切割;同..
在结构件生产上,企业的竞争一方面要装备点焊机器人,提高产品质量;另一方面要减少设备投资,降低产品成本。另外,从技术方面考虑,购置机器人不能脱离企业技术现状。采用机器人点焊的前道工序,下料精度,组对精度都有严格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会导致机器人应用失败。尤其是复杂焊件,问题更比较突出。
根据故障现象,大致可以排除伺服部分故障,故障可能原因:①机器人本体或机器人焊钳机械变形或偏移。按照维修经验,先检查机器人本体及机器人焊钳机械部分,未发现异常。②人为篡改PNS0010程序或导进错误的PNS0010程序。通过机器人示教器查看PNS0010程序的修改日期,发现PNS0010程序未被修改。导进最新的PNS0010程序后,故障现象依旧..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在与美国联..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点焊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点焊机器人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
在机器人手臂一侧安装有雄克OPR防碰撞及过载保护装置和SWS快速换手装置。整个系统保证最优化的装卸及搬运操作,过程中工件被稳固夹紧,有效缩短装设时间,换手速度提升90%。使用SWS快速换手装置更换雄克平动、定心和张角式机械手,完成各项任务。在机器人周围的五个展示台上,将分别演示直接搬运原材料或已加工工件、曲轴去毛刺操作、..
史陶比尔(Stäubli) 集团是纺织机械、工业连接器和工业机器人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世界25个国家设有销售和客户服务分公司,其代理商遍布世界50个国家。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
人力成本高昂?有些时人做不好?看,富士康的聪明机器人来了——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们都要给机器人打工了。
KUKA库卡工业机器人“巅峰对决”
日本工业技术院于安川电器最新研制7关节双臂工业机器人Mahoro,应用于实验室中的危险操作
伦敦和苏黎世,2014年9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为世界上首台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机器人YuMi®揭开面纱。作为一款人性化设计的双臂机器人,YuMi将小件装配等自动化应用带入一个全新时代。工人和机器人可以和谐共处,共同完成同一个任务。YuMi在英文中是“你和我”协同工作的简称。
利用3D打印技术,欧洲航天局要派机器人登月建基地
RS is a professional show under CIIF, which is focus in robotics solution, cartesian coordinate robot and other industrial robot, robot integration system and machine vision. Since the achievement of last year, RS has been generally viewed as one of the most attractive robot shows in China, even in Asia, and ..
工业机器人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机器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交易、展示机器人全面解决方案、工业机械臂、坐标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的国际盛会。2012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工业机器人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2013年11月5日-9日..
ABB研发设计的概念 - 绰号为 FRIDA的装配机器人,赢得著名的Red Dot之「Best of the best」设计大奖。ABB全球机器人业务经理Vegard Nerseth表示:「ABB机器人研发团队久以为傲,能发展独一无二和突破性的技术。我们的愿景是设计一个可与人类在一起密切工作的机器人。此次赢得极负盛名的Red Dot大奖,代表ABB团队始终一直在对的方向,..
视频中展示了ABB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六轴机器人 IRB120机器人3C产品生产中的取放和装配工序,高效处理小工件处理和装配。
PLC只能乖乖呆在工厂控制柜里?奥特曼了!施耐德电气创新实验室特别企划M340魔方机器人,轻松玩转魔方。
关于柯马中国   柯马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业务为中国的各大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身焊装生产线,动力总成系统等与汽车制造相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基于柯马在汽车行业所积累的数十载自动化技术经验,柯马同中国本土的制造厂商也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上海通用、..
ABB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 460,荷重110 kg,是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操作节拍最高可达2190次循环/小时,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作业的理想之选。该机器人到达距离为2.4米,与类似条件下的竞争产品相比,占地面积节省20%,而运行速度则快了15%。PalletPack 460功能组业已面市!这是一套为线尾码垛量身打造的预制化产品组,大幅简化的操作..
在拾料工艺方面,ABB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适用于众多类型的产品、应用和包装线。涵盖冷冻食品、面包糖果、冰激凌、肉品和鱼品、奶酪、宠物食品、医用品、洗发水瓶和香水瓶等各行各业。IRB360 FlexPickerTM 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第二代三角式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操作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占地面积小等优势。
今年工博会现场,机器人专区特别隆重,国际机器人大鳄均纷纷亮相,多达60多款机器人向观众展现了工厂制造的不同自动化过程。富有“世界机器人专家”著称的FANUC机器人,重点突出这一主题。黄色亮丽的FANUC飞船造型下,各种工厂柔性自动化系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机器人”盛会。全场14台智能机器人和2台小型加工中心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