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视频集锦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万能磨床 磨床
装有高速旋转砂轮的砂轮架,则作横向进给运动。大型万能磨床为减小机床长度,一般工作台固定不动,而由砂轮架作纵向往复运动和横向进给运动。万能磨床的磨削精度一般为:圆度不超过3微米,表面粗糙度Ra0.63~0.32微米,高精度万能磨床则分别可达圆度0.1微米和Ra0.01微米..
万能磨床 磨床
哈挺产品因其精准,尖端,高效率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光学,通讯,汽车,电子等高精尖科技的领域。解决方案:哈挺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完善的加工解决方案。由于客户对精密零件的批量生产要求越来越高,影响批量生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外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