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产品

哈挺:KELLENBERGER® KEL-VARIA®系列 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克林伯格Kel-VARIA® 系列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Kel-VARIA® UR 和 URS 型具有可以独特的转位砂轮架,选配 2 个外园砂轮和 1 个内圆砂轮。它可以进行多工序..
达诺巴特 WT- 外圆磨床 砂轮架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中重型WT系列磨床采用砂轮移动式结构,优化了占地空间。机床主要结构,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和尾座,设计支持最大8吨最长10米工件的磨削加工。可选马鞍..
达诺巴特 HG- 外圆磨床 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业内主流公司在其最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上均选择与我们合作 博世 BREUNIG 法国航空 意大利阿维奥 宝马 BOCAR 工作台移动式卧式外圆磨床设计满足各种应用需..
勇克Lean Selection通用磨床
junker 功能实用又经济的磨削 用 Lean Selection 勇克公司展示了对标准机床选择的新方式: 操作友好性和令人信服的性价比 – 当然还有勇克产品典型的优良品质和..
哈挺:KELLENBERGER® KEL-UNIVERSAL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适于小批量生产,特殊用途机械制造商,或者实验室。Kel-Universal提供外园,内孔和端面磨削功能,可选内孔磨削主轴是皮带驱动。 ..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高效率、灵活简便 Helitronic Basic是刀具行业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除了能提供高效的生产率之外,更具有简便灵活的加工性能。对刀具加..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信赖——赋予您昌盛前景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有..
斯来福临 Basic万能工具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WALTER HELITRONIC BASIC 特点: •刀具向导 •包含点击&编辑功能的集成三维模拟 •碰撞检测功能 •简单的参数输入。每种刀具都有所需..
斯来福临 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用于高效率、多用途生产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VA 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ARIA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精密的加工精度。 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的X,Z轴导轨..
德克 S11speed - 万能工具磨床
S11speed - 万能工具磨床的决定版 S11speed机床是专门为制造和修磨高精度刀具而设计。紧凑的机床结构、简单的操作方式、极高的加工精度、无与伦比的加工柔性,S1..
德铭纳 PP—50 万能工具磨床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德铭纳 工作台左右行程:230毫米 工作台前后行程:180毫米 砂轮头上下行程:120毫米 砂轮头旋转角度:3600 升降柱旋转角度:度空间仰角36..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