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万能磨床是用模具对基件加工处理的一种机床,而万能外圆磨床指的就是圆柱形、圆锥形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对硬度较高的基件或金属件来说,万能磨床的效果较为突出。由此,紧固件标准常会采用一些硬度高的金属等原材料加工生产,万能磨床在紧固件行业的应用也较..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