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凸轮轴和普通磨外圆操作的却别仅在磨制凸轮形状上的不同。一六汽缸引擎的汽车凸轮轴有13个凸轮与三或者四个轴承直径。包括六个进气凸轮,六个排气凸轮与一个沿同一中心先的泵浦凸轮。进气与排气凸轮的形状有时不同,然而在其它涉及的引擎内他们在轮廓上稍有些不同。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轴承行业发展战略目标是从世界轴承生产大国迈向世界轴承强国,通过近几年轴承行业不断努力和发展,我国‘0类轴承’制造水平提升相当快,部分轴承生产商的制造水平几乎同国外知名公司的制造水平相当,如球轴承的振动值由上世纪90年代初Z1组上升到z2组,1995年以后再上升..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杭州机床集团公司的机床销售形势较好,其中前来订购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的用户不少。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是杭机的强势产品,在该公司数控强力成形磨床系列产品中,MKL7150X10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是最具有成长性的并已批量提供给用户,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已有较大影响的..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