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钻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麻花钻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其中以2槽最为常见。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针对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装置的复杂性以及现有砂轮刃磨存在的问题,基于麻花钻后刀面刃磨理论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新的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方法—数控电火花线切割刃磨方法,即用线切割成形代替砂轮刃磨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加工深孔零件时过去大多采用普通麻花钻,在加工过程中时常发生加工质量不合格或钻头折断现象,造成零件报废,有时废品率可达3%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用普通麻花钻进行深孔钻削时存在以下不利因素:①钻头细长,刚性差,加工时容易弯曲和振动,难以保证孔的直线度..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