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国际骨科器材展览会上,瑞士宝美公司(BUMOTEC)推出了一款广泛适用于棒料零件六面加工的S-191linear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其加工关节植入件的能力,给前来观展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医疗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作为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