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DMG MORI的DMC 80 FD duoBLOCK®支持磨削技术,配DMG MORI内圆和外圆及平面磨削的加工循环。进一步扩展修磨循环的功能范围。新的AE传感器(发声传感器)检测砂轮与修磨机间的接触瞬间,确保高可靠性和高精度。此外,接触传感器通过主轴负载检测砂轮与工件间的接触瞬间。磨..
DMG MORI DMC CELOS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工业4.0”是未来最重要的主题,包括机床制造业。我们采访了位于比勒菲尔德的DMG MORI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Thönes先生,请他介绍全球最大机床制造商如何帮助客户实施数字化转型。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10年来,Apogee Industries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每年增长达15-25%,MACH展会后他们新购入的DMG MORI的第二代NTX 1000车/铣复合中心为他们大幅提高生产率做好了准备。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
DMG MORI CELOS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 月28 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为期5 天的展会共计吸引14 万人次参观,创CCMT 历届展会之最。DMG MORI 位于N1 馆的展台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展出了16 台高科技机床,600 平米的巨大展位始终人潮涌动,5天时间共吸引了5千多..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成立于2007年的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高速轮对生产企业,是伴随着中国铁路大提速的轨迹而生。2009年2月28日,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第一条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投产仪式上,公司与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测量 轨道
在即将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2)上,德马吉将针对模具加工行业展示一系列高端技术的机床,重点推出全球首次亮相的4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CTX beta 1250 TC 4A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新一代五轴万能铣床DMU 85 monoBLOCK®。 全新CTX系列凭借新型CTX be..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全新规格机床 CTX delta TC和DMU 600 P宣告 德马吉 公司开始进入汽车、模具、发电、机床制造和航空航天大型工件生产领域。 德马吉公司开始开拓超大型加工中心市场。巨型曲轴或超大型锻压模具的加工超出了公司原有产品范围。现在,德马吉公司全新开发的车铣加工中心和5轴..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DMU 600和CTX delta TC的面市使德马吉公司进入汽车、发电和制造领域的大型部件加工 见过DMU 340大型机床工作的人难以想象这么大的机床对巨型工件加工仍常常显得太小。例如汽车和车辆行业的凸成型模,在航空航天领域或电力行业的某些应用中,长度3,400 mm的行程仍然太小..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作为MT系列复合车削中心的更新产品,NT系列是「森精机」公司顺应市场对复合加工机的需求,利用其独有的重心驱动(DCG™)技术, 将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的铣削能力和NL系列CNC车床的车削能力完美结合而成的, 其远远超越其他机床的生产性,开创了复合加工机的新时代。 特点:..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2005年7月12日-15日,日本著名机床制造公司森精机(Mori Seiki)株式会社广邀海内外专业媒体,共同参加并见证其最新的NT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揭幕仪式。整个活动还包括了伊贺和千叶生产基地的观摩,NT系列复合加工中心的深入技术介绍和研讨等。 该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